掰哩掰里韓式料理~台中熱門韓式料理餐廳 六種小菜無限續 建議先訂位喔!

台中知名韓式餐廳~掰哩掰里韓式料理,餐點選擇豐富,各式韓式家常美食很受歡迎,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可享六種小菜無限續加,吃得很飽足。假日人多,建議事先訂位喔!

掰哩掰里韓式料理位於大墩十街和大昌街路口,以前這個店面是我們滿喜歡的早午餐秘密廚房,變成掰哩掰里韓式料理後,初次造訪。

(店面照片當初拍糊了,後來補拍,偏偏遇到公休日XD)

門外是綠色系的馬賽克磚牆,相當醒目,還有一張白色木椅,排隊等候時可以稍坐一會。

一樓的座位不多,主要用餐空間在二樓,二樓寬敞、明亮,但當時客人很多,就沒拍照了XD

掰哩掰里韓式料理的菜單選擇很豐富,除了給客人選填的菜單外,另外還有一本圖文並茂的菜單可以參考菜色,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飲料除外),詳細菜單可參考掰哩掰里粉絲團

掰哩掰里的餐點有多款韓式鍋物、韓國炸醬麵、炸雞、海鮮煎餅、石鍋拌飯、年糕、魚板等,應有盡有,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多人套餐組合。

除了各式餐點,飲料選擇也滿多的。

我們這天嘗鮮的是雙人A餐,適合想要多嚐試不同菜色的人,內容為一鍋、一麵、一炸雞,外加兩杯飲料,六款小菜可以無限續加。

享用韓式料理時,最喜歡這種小菜免費續加的服務,掰哩掰里的小菜裡除了各式泡菜,還有比較少見的鳥蛋耶!

涼拌豆芽菜是很常見的韓式小菜,幾乎每家韓式餐廳的豆芽菜都好好吃,每次都會想續。

微辣的小黃瓜也很開胃。

韓式炸醬麵上桌!

印象中第一次吃韓式炸醬麵是在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現在看到暗黑色的韓國黑醬還是略感驚奇,除了麵和醬,另外還搭配一顆漂亮的太陽蛋、醃蘿蔔、小黃瓜絲。

麵體Q彈,拌入鹹香的醬料,跟我們平常吃的炸醬麵口味和口感完全不一樣。(前陣子去韓國釜山玩,還順便問了當地一日遊導遊韓國炸醬麵的典故呢!)

我們最期待的是韓式炸雞,小份的分量不算少,大約有六塊,我們選擇蒜味蜂蜜口味,肉質很嫩,淋醬口味很搭,打包回家依然好吃。

鍋物我們選了不辣的豆腐鍋,會附上一碗白飯。

鍋裡的配料滿豐富的,有嫩豆腐、蝦子、蛤蜊、雞蛋和各式蔬菜,湯頭還滿清甜。

雙人套餐可選兩杯60元飲料,也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我們點了基本款的熱飲錫蘭紅茶和茉香綠茶,可惜竟然是甜的。

後來有詢問店員,熱紅茶、綠茶也是可以調整甜度的,只是以我們的用餐經驗,會預設熱紅茶、熱綠茶應該都是無糖的,不會特別提出甜度的調整,嗯,下次就知道啦!

掰哩掰里韓式料理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12歲以上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飲料除外),假日生意很好,建議事先訂位喔!

♥更多韓式料理,可以參考: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 232050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四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