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記順口香麥仔煎~第三市場古早味銅板美食 高麗菜口味有飽足感 假日才有紅豆口味

台中文創園區、第三市場這一帶有不少銅板美食,常常大排長龍的宏記順口香麥仔煎專賣素食麥仔煎,鹹甜口味都有,假日才有賣紅豆口味麥仔煎喔!

第三市場宏記順口香麥仔煎的攤位在民意街和信義南街口,印象中幾年來好像都是在這個位置。

這裡賣的是現場製作的古早味小吃~麥仔煎,口味有鹹有甜,都是素食,花生芝麻、紅豆(假日限定)一份30元,高麗菜口味今年(2023年)看到時調整到40元。

排隊時可以看到店家忙碌地製作各種口味的麥仔煎。

我個人偏愛鹹的高麗菜口味麥仔煎,一大份很可以墊肚子。

高麗菜口味是像這樣切成一捲一捲的,有時在附近上課,這樣拿簡單吃還滿方便的,可以快速解決一餐。

這天看到有假日限定的紅豆口味,就買來給家人嘗鮮吧!

甜口味的麥仔煎是這樣一大片對折後再切塊。

之前我們也吃過花生芝麻口味,甜度其實也不低,香氣十足。

嘗鮮的假日限定紅豆口味,帶點濕潤的糕體口感,搭配甜滋滋的紅豆,應該是螞蟻人會喜歡的口味喔!

第三市場這一帶很好逛,餐點選擇多,滿意大腸麵線大麵羹無名茯苓糕小辣椒越南麵包祥嘉義米糕等銅板美食都很受歡迎,有機會可以逛一圈、吃一輪喔!

宏記順口香麥仔煎

地址:台中市南區民意街/信義南街口 第三市場A54號
電話:0933 452 947
營業時間:10: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