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大台中大腸麵線 炸雞排 花枝丸~店如其名 只賣麵線、雞排、花枝丸三種餐點!

一中夜市育才北路上的大台中大腸麵線炸雞排花枝丸,店如其名,主要就賣三種料理:麵線、雞排、花枝丸,當正餐、點心吃都不錯,炸花枝丸挺特別的呢!

大台中大腸麵線炸雞排花枝丸位於育才北路上,一中夜市的這一帶我們比較少來,原來這裡還有不少等待嘗鮮的美食。

看到[大台中大腸麵線炸雞排花枝丸]這樣的招牌,馬上聯想到廣三SOGO百貨附近的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店名和販售的品項都滿類似的。

菜單就跟店名一樣,主要賣麵線、雞排和花枝丸,麵線有分大腸麵線、肉羹麵線、綜合麵線和清麵線,有大小碗之分,另外還有賣韓式泡菜和桂花紅茶。

點了碗大腸麵線嘗鮮,大碗65元,小碗55元,以紙碗盛裝。

大腸給的量不少,煮得也入味。

我們偏好的麵線是煮得綿密濃稠,這回在這吃到的麵線是比較清、條條分明那種。

沾粉油炸的花枝丸還滿少見的,一串40元,有四顆花枝丸,當作麵線的配菜還不錯。

直接當炸物享用也可以啦!

隔壁還有好吃的洪麻辣臭豆腐 酥炸臭豆腐,可以一起試試。

大台中大腸麵線炸雞排花枝丸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6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5:00–23: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