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必吃美食~超可愛玩具總動員三眼怪麻糬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迪士尼陸地、海洋都買得到

去了好幾次東京迪士尼樂園,有時會在園內餐廳用餐,有時會買點園內小東西嘗鮮,竟然拖到這次才吃到心目中最可愛的迪士尼點心~三眼怪麻糬!把玩具總動員裡的可愛角色三眼怪做成包餡的QQ麻糬,真的超吸睛。

在迪士尼排隊玩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時,就會看到門口可愛的三眼怪,排隊拍照的人潮從沒少過。

本來想說三眼怪是玩具總動員的角色,應該在迪士尼陸地才買得到,原來迪士尼海洋也有賣。

在迪士尼園區,到處都有賣各種小點心的攤子,我們走逛迪士尼海洋時,看到這個路邊小攤子賣的就是三眼怪麻糬,馬上過去排隊!

一盒三眼怪麻糬400日圓,裡面有三顆麻糬。

以迪士尼園區裡的點心價格來看,其實還算合理,吃個新鮮感,畢竟是在迪士尼享用這應該只有迪士尼買得到的可愛小點心啊!

小小一盒裡,有三顆內餡不同口味的三眼怪麻糬,分別是草莓、巧克力和卡士達。

三眼怪麻糬看起來很Q彈逗趣,口感就像麻糬那樣,吃來冰冰涼涼的,不會太甜膩。

我只拍了巧克力和卡士達內餡,軟綿不膩口,當小點心很適合。

盛裝麻糬的塑膠杯印有一整圈的三眼怪圖案,非常可愛,根本捨不得丟,吃完麻糬就把盒子洗淨帶回家囉!

老實說,我看到三眼怪,總是把玩具總動員和怪獸電力公司搞混,看看頭戴怪獸電力公司帽子的小孩拿著三眼怪麻糬,真的很容易混淆啊!

東京迪士尼三眼怪麻糬

東京迪士尼陸地: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番地1

東京迪士尼海洋:千葉縣浦安市舞浜1-13

售價:400日圓

官網資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