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林鐵板燒~台中鐵板燒排隊名店 有魚有肉的雙主菜套餐平價又美味 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

科博館附近的高林鐵板燒是很多老饕的台中鐵板燒口袋名單,餐點選擇豐富,有魚有肉的雙主菜套餐最低只要180元,餐後甜點可選煎芋頭或煎香蕉,非常特別,有機會一定要來嘗鮮這家鐵板燒老店喔!

高林鐵板燒位於健行路金典綠園道對面,鄰近科博館,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是很熱門的用餐選擇。

之前常聽朋友推薦高林鐵板燒,說這家台中鐵板燒老店菜色豐富、價格合宜,這天我們終於來嘗鮮啦!趁平日近中午,還沒到用餐尖峰時段,可以省卻排隊之苦。

高林鐵板燒的菜單上有很豐富的套餐(全餐)選擇,單人套餐和雙人套餐都有,價格和內容都寫得很清楚,高檔菜色和平價餐點都有喔!

全餐均附湯、白飯、青菜、豆芽菜、甜點和飲料,除了全餐外,還有不少加點的品項。

A餐、B餐、C餐是魚排搭配牛、豬、雞等選擇,我們喜歡這種雙主菜的選擇。

填寫點菜單後交給服務人員,餐後結帳。

好久沒吃鐵板燒了,真懷念這種師傅在眼前料理美食的感覺。

點餐後,全餐附的餐點很快就上桌,包括白飯、玉米濃湯、紅茶和洋蔥醬料。

靠近大門處有咖啡機和紅茶、飲水,需要時可自行取用。

桌上有些調味料、醬料,這罐應該就是菜單上的高林特製辣椒,看起來好像挺威的,是干貝醬之類的嗎?

就座後,眼前的師傅正在為預訂的外帶餐盒炒高麗菜,輪到準備我們的料理時,會先詢問餐點要做辣或不辣。

高麗菜、豆芽菜、主菜陸續炒好上桌,我們點的是魚加雞和魚加豬的套餐,蔬菜口味比較清淡,主菜則很夠味下飯。

魚排的分量我們很滿意,煎得香嫩美味,另外還附上煎豆腐呢!

有魚有肉的雙主菜,搭配兩樣蔬菜,還有煎豆腐,這樣的套餐組合最低180元起,還有湯、飯、飲料、甜點,難怪平日中午也有很多客人上門。

餐後的甜點真的很特別,一樣是用鐵盤料理,煎香蕉和煎芋頭二選一。

頭一次吃到這樣的甜點,表層煎得脆脆的,綿密的芋頭還淋上蜂蜜,口味相當獨特。

淋上蜂蜜的煎香蕉也不錯,沒有想像中甜膩,意外地討喜呢!

當然別忘了來杯熱咖啡搭配一下。

我們餐後要離開時,正值熱鬧的午餐時段,加上正等候帶位的客人,幾乎要客滿了呢!

午餐吃完高林鐵板燒,我們去逛科博館和科博館植物園,逛完剛好可以買科博館水煎包當下午茶;然後再回味一下美村路久違的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最後到廣三Sogo的好地方超市挑個日式便當回家,真是輕鬆愉快的一天。

高林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 232317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