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鳥貴族有樂町店~餐點均一價298日圓平價居酒屋,桌邊中文平板點餐,串燒好好吃,另有吃到飽方案喔!

日本親子遊多次,聽說鳥貴族的串燒平價又美味,但直到這回跟朋友聚餐,才終於嘗鮮了,所有餐點均一價298日圓(未稅價),串燒一皿是兩串,最喜歡這種桌邊中文平板點餐的方式,不會日文也能吃得很開心,另外還有四人預約吃到飽的方案耶!

這天行程是到銀座有樂町的Alternative劇院,觀賞萬華響太鼓的精彩表演,結束後就跟朋友碰面,查詢google地圖,找到附近的鳥貴族有樂町店,位於大樓的五樓。

這是四人座的座位,空間挺窄的,椅後有衣架可吊掛外套。

桌面上有圖文並茂的菜單可以參考,所有品項都是均一價298日圓(未稅價),串燒一皿有兩串。

點餐方式是我們最喜歡的桌邊平板點餐,而且有中文版,非常方便。

之前吃過幾家以中文平板點餐的美食

先點一輪飲料,再慢慢挑選喜歡的菜色吧!

我們先點了炊飯,像這樣連爐帶鍋送上桌,要煮三十分鐘。

煮好後拌一拌,一人分一小碗吃剛剛好。

鳥貴族主打各式雞肉類串燒,一皿是兩串,我們四人用餐,確定想吃的就點兩份,一人吃一串,像是必點的烤雞皮、烤雞翅、雞軟骨、雞脖肉等等。

有些品項不確定喜不喜歡,或是只想嘗嘗鮮,就先點一份試試。

桌上沒有附上調味料,在菜單上有調味料的選項(免費),點選後店員會送來一組各式調味粉,就可以視個人喜好加點辣椒粉、七味粉等等。

高麗菜很清甜,點一份之後,續加免費,真是貼心,搭配著烤物、炸物吃很不錯。

除了烤物外,鳥貴族當然也有炸物。

軟嫩的玉子燒也很美味,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山藥泥鐵板燒烤,超乎期待,既特別又美味!

在點選平板菜單時,看到2980日圓吃到飽方案的廣告,查詢一下,原來是要事先預約的吃到飽方案,需四人以上,每人2980日圓(未稅),限時2小時,看來下次可以來試試看喔!

鳥貴族有樂町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6-8-5F
營業時間:平日17:00~凌晨5:00,假日16:00~凌晨5:0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