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莫名其妙的小啟示~盥洗用品一定要帶齊啦!

旅行中莫名其妙的小啟示😆

出遊時,我們通常會自備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手工皂,多少環保一點。

這次2023年久違的東京親子遊,我們偷懶,只帶了手工皂和牙膏,想說就啟用第一家飯店的第一支牙刷,度過這幾天吧。

結果,第一家飯店的牙刷不太好用,勉強用了三天,決定到第二家飯店啟用新牙刷😆

沒想到第二家飯店的牙刷竟然更難用🤣(這家之前住過,但因為以前都自備牙刷,所以不知道這家的牙刷不好用)

在迪士尼時我還到商店逛一下,看看有沒有牙刷可買。以前曾在迪士尼買牙刷當實用紀念品,這次確實也有看到牙刷,但不是以前買的那種。看看價格,我還是把它放回去。

用了四天更難用的牙刷後,終於到了回程的前一天,這天逛超市時,雖然也閃過買牙刷的念頭,但想想家裡牙刷還很多,旅行就剩一天了,還是偷懶用第三家飯店的牙刷吧!

那晚收行李收到深夜,等到要刷牙睡覺時,赫然發現,我們的三人房盥洗備品裡,竟然只有一支牙刷!😱

我還翻看進房時拍的照片,確實只有一支牙刷,我怎麼沒早一點發現😅

好的,我知道了,以後出遊一定不偷懶,連手工皂、牙膏都帶了,牙刷根本占不了什麼空間,一定要帶齊!💪

(圖文不符之東京迪士尼海洋2023)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