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阿華黑輪店慶和分店~逢甲夜市關東煮老店 湯頭鮮甜 有室內用餐區

逢甲夜市知名老店阿華黑輪店在慶和街上有家分店,有室內用餐區,低消一碗50元,食材選擇豐富、湯頭清甜、醬料獨特,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之前吃過逢甲夜市的阿華黑輪,是位於文華路上的老店。在慶和街上,有另一家分店~阿華黑輪店慶和分店,隔壁是 金門廣東粥炒泡麵

食材攤子擺在店門口,裡面有室內用餐空間。

攤子上的黑輪食材非常豐富,可以自行夾取,旁邊也有價目表可以參考。

旁邊這鍋應該就是關東煮的高湯,熱滾滾的。

店內牆上也貼有食材價目表,不同食材不能互搭,最低消費每碗50元。

牆上還貼有用餐說明,寫得相當仔細,例如皆為大碗上桌,沒有另附小碗或清湯,可以拿原來的碟子和碗續湯、加醬料。

這天在阿華黑輪點了幾款食材,豬血、油豆腐、黑輪、金針菇、黑輪等等,滿滿一大碗上桌付款。

在口味方面,這天點的食材沒有很入味,但因為湯頭濃郁香甜、醬料獨特,搭配享用也覺得不錯,算是阿華黑輪的特色吧?

牆上看板提醒客人可以回來加湯、加醬,另外還標示公休時間,跟google map上可能不同,營業時間到滿晚的,宵夜也吃得到。

這天吃了不少逢甲夜市慶和街的小吃,有興趣可以逛逛喔!

阿華黑輪店慶和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0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6:30–00:00(週三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