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金門廣東粥炒泡麵~逢甲夜市金門炒泡麵、無米廣東粥 宵夜吃得到

印象中逢甲夜市這家金門廣東粥炒泡麵算是老店了,很久以前吃過這裡的炒泡麵和無米廣東粥,印象不錯,當時還滿少見的,隔了這麼多年,特地來回味一下。

金門廣東粥炒泡麵位於逢甲夜市的慶和街,感覺是比較裡面沒那麼熱鬧的路段,招牌做得格外顯眼,隔壁是阿華黑輪二店。

記得以前曾吃過逢甲夜市的金門炒泡麵和無米廣東粥,應該就是這家,但事隔多年,記憶已模糊,這回特別進來回味一下。

店外各式招牌、菜單琳瑯滿目,比較特別的是門口貼著”可帶外食”,這應該挺少見的。

牆上可以看到店家提供的菜色,除了炒泡麵、廣東粥,另外還有皇家金磚和蛋花湯等等。

下方的營業時間跟google map上的資訊不一樣,總之就是營業到很晚,宵夜吃得到。

有不少媒體採訪過店家,牆上可看到金門炒泡麵的由來說明,這也是金門的觀光美食之一。

內用填寫菜單,領取號碼牌。

菜單上的菜色選擇不少,有比較稀的金門無米廣東粥糜,也有粥體比較稠的廣東粥,炒泡麵則有搭配各種配料的組合。

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高湯生米熬成粥

自取醬料區還有各種醬料的說明,甜、鹹、辣度可以調整,當然少不了台中小吃店常見的東泉辣椒醬。

餐後採自助式回收,請客人自行拿到門口的回收台。

單純的炒泡麵小份60元,大份70元,紙碗盛裝上桌,拌炒了不少蔬菜。

將泡麵、蔬菜整個拌一拌再享用,單純鹹香的風味還不錯。

不確定道地的金門炒泡麵是什麼樣的風味,總之偶爾想吃炒泡麵時,就會想起這家店。

上次在中美夜市也嚐鮮雀鈴真金門炒泡麵,印象也很好喔!

金門廣東粥炒泡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9號
電話:0934059636
營業時間:17:30–23: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