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宵夜|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高湯生米熬成粥 入口即化超美味 

一直想吃吃「喬-港式生滾粥」,這個主打港式生米熬粥的移動販賣粥館/行動攤車,主要出沒於署立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晚一點則在豐源國際影城旁。這天總算吃到喬-港式生滾粥,用生米、湯頭長時間熬煮成入口即化的粥,風味絕佳,平價又美味。

▎原始圖文請見:

豐原宵夜|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高湯生米熬成粥 入口即化超美味 

喬-港式生滾粥 地點

「喬-港式生滾粥」造型獨特的餐車在夜色中還滿顯眼的,傍晚後主要停在署立豐原醫院(省豐)急診室對面,晚上十點後則移動到豐源國際影城(豐原戲院)旁。其他時間行動攤車可能不定期遊走台中,請見粉絲團公告。

週二~週六

省立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17:00~21:00)
豐原戲院旁(李長模皮膚科對面)(22:00~00:30)

喬-港式生滾粥 行動餐車

行動餐車竟然也可以現場享用餐點,這樣的餐車設計真實用。

招牌上寫著:餓夫救星!想吃粥時,可以買到現點現做的生滾粥,真是幸福。

腳墊高點還可以看到透明冰櫃裡的食材。

 

老闆一人服務,一次可以煮三碗粥喔。

喬港式生滾粥 菜單

餐車前有菜單可以勾選,這樣比較不會亂。

粥品選擇滿單純的,共有六款,可以做皮蛋和滑蛋的變化:皮蛋/滑蛋瘦肉粥、牛肉粥、野菜瘦肉粥、鮮蝦粥、海鮮粥、魚生粥,價格從70元到100元不等,菜單上有標示主要食材,清楚方便。

這天點了一個皮蛋瘦肉粥,一個皮蛋海鮮粥。

常見的廣東粥通常會附上肉鬆、油條,喬-港式生滾粥這些都沒有,就是單純的粥品,灑上胡椒粉和蔥花,海鮮粥還建議加點七味粉。

這天買粥時其實我已經吃過晚餐了,但機會難得,還是買回家,想說晚點餓了可以吃。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是我們喜歡的風味,粥綿密好入口,如果把豐富的料都拿開,這粥真的可以直接用喝的,說它入口即化,一點都不誇張。

老闆說他是每天熬煮高湯後,再下生米熬煮,費時費工,粥的口感綿密,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吃。(如果偏好粒粒分明的粥,就建議跳過喔~)

瘦肉是滑嫩的肉絲,分量不少,吃得很滿足。

皮蛋海鮮粥裡有蝦、瘦肉、魚片、鮑片、蟹肉等,很豐盛,下次想要試試滑蛋海鮮粥。

真希望老闆哪天也可以開來台中賣啊!

老闆目前只有一人服務,沒辦法外送,但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來攤車現場自取,比較不用久等喔。

喬-港式生滾粥

電話:0931-52161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公休)
省立豐原醫院急診室對面(17:00~21:00)
豐原戲院旁(李長模皮膚科對面)(22:00~00:30)
粉絲團:喬-港式生滾粥
(其他時間行動攤車可能不定期遊走台中,請見粉絲團公告。)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台中宵夜

夜間部爌肉飯~精誠路平價熱門深夜食堂

饕之鄉 李姐的店~小籠湯包、麵食、炒飯通通有

三代目安兵衛 台灣一號店~高知名物屋台餃子

曾記小吃~中美街夜市/向上市場的深夜食堂

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