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和風直火燒肉丼、烤牛排定食專門店 桌邊炙燒服務 大骨雞湯免費喝

彰化燒肉丼名店「牛丁次郎坊」在台中大里開店囉!日式町屋風格外觀的餐廳裡,竟然有綠樹?!牛丁次郎坊主推直火燒肉丼、烤牛排定食,餐點從高級燒肉到平價定食、丼飯等,應有盡有,還有貼心的桌邊炙燒服務,免低消,不收服務費,鮮美雞湯免費喝,好適合大口吃肉聚餐同樂呢!

更新:已停業,可參考其他分店

牛丁次郎坊SOGO支店

牛丁次郎坊逢甲店

牛丁次郎坊的外觀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人聯想到京都町屋,氣氛優雅,悠閒自在。

看到這樣高雅的門面,不免會擔心餐點價格會不會很貴?還好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先瞧瞧,結果還真出乎我意料呢!

走吧!來去大口吃肉吧!

牛丁次郎坊 用餐空間

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木質系的裝潢搭配暖色系光源,加上綠蔭環繞,感覺很舒適。

窗邊一隅讓人想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

挑高的空間中,最顯眼的莫過於這幾棵大樹,沒看錯,是真的樹幹,牛丁次郎坊把大自然元素引進屋內了!

說也奇怪,屋裡有樹,一點都不顯突兀,彷彿這些樹木本來就應該在這裡。

長桌設計讓人多聚餐很方便,當然人少用餐也可以拆分成不同桌組。

到了用餐時間,店內很快就坐滿了,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候位呢!

半開放式的廚房&吧檯,讓空間更顯寬敞,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身影。

牛丁次郎坊 菜單

最喜歡這種門口就有菜單的餐廳,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菜色,也可參考一下價格。

老實說,牛丁次郎坊還真出乎我意料,既有高級燒肉,也有平價丼飯,選擇多元而豐富,而且沒有低消,還不收服務費,對於親子客來說方便又實惠。

牛丁次郎坊 菜色

牛丁次郎坊的菜色選擇很豐富,職人定食、拉麵、丼飯、石燒料理、小菜等,看得我眼花撩亂,什麼都想試試,這樣的餐廳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小家庭外食。

加價90元升級定食

簡單來說,燒丼類的餐點可以加價90元升級定食,會有兩個小菜、生菜、溫泉蛋或糖心蛋、甜點及飲料。

真心推薦加購定食,像這道丼飯搭配的是溫泉蛋,劃開溫泉蛋,伴著蛋黃享用,又添一層風味。

定食附的生菜很清爽,淋上沙拉醬拌一拌,夏日享用挺開胃的。

附餐飲料是美粒果冰沙。

免費大骨蔬菜雞湯

只要在店內用餐,都附贈免費暢飲的大骨雞湯,是用雞骨、豬大骨和蔬果熬製,帶點淡淡蒜香,很容易讓人一碗接一碗。

石燒盛勢起司豬排定食 280元

衝著會牽絲的起司,我們選了石燒系列的「石燒盛勢起司豬排定食」。(石燒系列本身就是定食套餐喔)

石燒系列就是像這樣,將主菜起司豬排放上爐火,店員將蛋液淋上豬排。

客人自己顧好爐火,等到蛋液熟了、起司融化,就可以請店員來熄火囉。

厚切豬排口感挺嫩的,搭配起司咬下,柔嫩牽絲,趁熱品嘗最好。

焗烤牽絲起司炸雞 160元

牛丁次郎坊的唐揚炸雞有幾款菜色變化,例如地雞定食、椒麻炸雞、起司炸雞等。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是焗烤牽絲起司炸雞

融化的牽絲起司伴著香嫩炸雞享用,這種美味應該無人能抵抗吧!

明太子山藥棒棒糖  120元

山藥本來就是我心目中的生菜沙拉NO.1,爽脆可口,這道名稱很可愛的「明太子山藥棒棒糖」,在山藥切片上擠上一圈明太子美乃滋,再灑上蔥花,稍加調味,滋味也挺獨特的。

職人定食(可續飯)

職人定食系列的設計很貼心,肉品是由店員桌邊服務協助炙燒,再剪成適口的大小,讓客人享用。

職人定食系列有七款主菜,從鮮嫩的和牛到大器的戰斧牛排,雞肉、豬肉、牛肉都有得選,還可以加價購一款肉品,讓客人能兩種肉品一次滿足,而且職人定食還可以免費續飯喔(以碗續碗)。

瞧瞧這厚切豬五花肉分量多麼驚人。

肉品炙燒的當下真是色香味俱全,引人食指大動。

燒烤後還會幫客人剪成適口大小,輕輕鬆鬆就能大快朵頤了。

愛吃肉肉的人點職人定食加上加價購肉品,保證可以吃得心滿意足。

焗烤起司芋泥燒 120元

最後來分享這道焗烤起司芋泥燒吧!

焗烤起司芋泥燒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不是鹹食,是甜點,口感濃郁,喜歡甜食的人也許可以考慮餐後來一份喔!

牛丁次郎坊大里店 交通位置

牛丁次郎坊大里旗艦店臨近大買家國光店,離中興大學也不遠,周邊路寬地廣,轉角路口就有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附近大馬路上也有公車站牌,停靠的車班還滿多的,從站牌走到牛丁次郎坊大約三百多公尺,也挺方便的喔!

  • 大明路:大明爽文路口~53、58
  • 國光路二段:國光東興路口~6899、6268、23、50、158、6333、59

(邀約/體驗)

牛丁次郎坊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455號
電話:04 2406 499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粉絲團: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大里支店

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