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鹽酥雞|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多年不變的萬惡宵夜好味道 必點三角骨、七里香

有時晚上想吃宵夜時,儘管充滿罪惡感,還是會忍不住跟負責買宵夜的人說出:龍哥!這家位於精誠路的龍哥雞排,賣的就是鹽酥雞攤常見的各種炸物,我們買來買去大概都是固定那幾樣,三角骨、七里香、豆干、百頁、花枝丸、芋粿等,通通都好吃啊。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鹽酥雞|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多年不變的萬惡宵夜好味道 必點三角骨、七里香

我們最滿意龍哥的七里香(一串25元),把雞屁股片開來,吃起來不會有肥膩感,炸得酥香。

七里香真的要吃上兩串才過癮。

炸豆干也是我的必點清單。

小孩必點的花枝丸,一串三顆。

炸芋粿也是小孩的最愛。

有時我們還會點百頁豆腐,雖然買回來都軟了,還是不錯吃。如果沒吃完,利用烤箱加熱,還會膨脹起來喔。

三角骨是龍哥推薦必點的菜色,酥香多肉,啃起來很過癮。(小份50元,大份100元)

滿滿一大袋龍哥好料,最適合當宵夜或朋友小聚時享用,跨年時邊看電視邊吃鹽酥雞,感覺也很棒。

雖然吃炸物有點罪惡感,但偶爾也是要放縱一下啦!

吃過這麼多次龍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龍哥有好幾家呢。

龍哥雞排精誠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68號
電話: 0936 675 898
營業時間:17:00~24:00(週三公休)

台中小吃:

台中小吃︱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

台中滷味|古厝滷味 向上店~平價好吃的街頭冷滷小攤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先滷後炸超好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