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KTV Box|個人式迷你KTV 24小時營業 大魯閣新時代對面 歡唱還可錄音上傳超好玩

電話亭KTV這種挺有趣的個人式KTV~Taiwan KTV Box,出現在新時代大魯閣對面啦!誰說孤單寂寞一個人才會唱個人式KTV,三五好友也可以來個迷你包場歡唱,還能錄音回味、扮裝拍照留念!15分鐘一百元,歌曲是合法授權的,唱完還可買杯水巷飲料喝喝,好適合臨時想唱歌、突然想唱歌、只想唱幾首歌的人。

Taiwan KTV Box迷你KTV 地點

Taiwan KTV Box迷你KTV設在新時代大魯閣旁的大智路1號,就在飲料店水巷前,從大魯閣新時代過個馬路就到了,離台中車站新站也很近。(2019更新:已搬遷至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1號

唱完還可以去水巷買杯飲料呢!

Taiwan KTV Box迷你KTV

迷你KTV的外觀就像個電話亭,不過空間可大得多囉。

目測大概有電話亭的三倍大吧?擠進五個人沒問題。

電話亭式的個人KTV感覺就像個迷你包廂,關上門隔音後,就可以盡情歡唱了。

重點就是這台KTV,附有兩個麥克風和耳機,一旁還有空調遙控器,太冷或太熱都可調整溫度。

還設有貼心的高腳椅,坐著唱歌也可以。

最誇張的大概就是天花板上這個七彩霓虹燈吧?把兩旁窗簾拉上,馬上變成個人秀場景,挺酷的。

竟然還備有扮裝用具,讓我們唱歌還可以裝可愛。

聽說以後還會有逗趣的打卡看板,好期待喔。(是說不用看板就夠逗趣了XD哈哈)

Taiwan KTV Box迷你KTV 注意事項

Taiwan KTV Box歡唱一場是15分鐘一百元,螢幕上都有清楚的操作指示,只要投入紙幣,選好歌,就可以高歌數曲啦!

觸控螢幕的操作很直覺式,建議投錢先想好要唱的第一首歌,等到開唱時,可以繼續加點後面的歌了,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Taiwan KTV Box的歌曲是有合法版權的,有些曲目還有評分功能呢!

螢幕上會顯示剩餘時間,可以加錢續唱,不過如果後面有人排隊時,一組限唱一場喔。

喜歡唱歌的人果然一拿起麥克風就唱得很忘我。

帶小孩來唱歌也沒問題,兒歌也不少~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在Taiwan KTV Box唱歌,還可錄音上傳,只要用微信掃一下,很快就可以聽到自己唱的歌囉!

一個人唱歌很自在,大家一起唱歌也很high,人人都可以是大明星喔!

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洽詢水巷的店員,非水巷營業時間時,就直接撥打客服專線吧!

Taiwan KTV Box附近很多補習班,書讀累了來唱歌嘶吼幾分鐘,似乎也不錯呢!


(邀約體驗)

Taiwan KTV Box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1號
客服電話:0800-881-349(機台台中008)
營業時間:24小時

東區吃喝玩樂

漢堡巴士Burger Bus~傳統英式早餐、英式漢堡專賣店

黃金堡親子樂園~2016台中全新開幕室內親子樂園

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小書房Petite Étude~中部最優雅的文青書店

原太原火車站臭豆腐~吃臭豆腐送豬血湯真大器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