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饕之鄉 李姐的店~小籠湯包、麵食、炒飯通通有 用餐尖峰時段千萬別去人擠人 宵夜也吃得到

向上路排隊名店~饕之鄉 李姐的店,小籠包很熱門,炒飯、麵食很美味,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總是見到大批店員和排隊客人,一點都不想進去人擠人。這回趁著還沒到午餐尖峰時段,簡單吃個飯,炒飯、餛飩湯、小菜,口味都挺滿意的。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小吃|饕之鄉 李姐的店~小籠湯包、麵食、炒飯通通有 用餐尖峰時段千萬別去人擠人 宵夜也吃得到

位於向上路一段的饕之鄉李姐的店,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

雙店面,內用兩邊座位都可以坐。

菜單選項很豐富,小籠湯包、紅油炒手、蔥油餅等都是熱門餐點,諸如牛肉麵、麻醬麵、酸辣麵等各式麵食也琳瑯滿目。

填單後到點餐檯點餐,餐後結帳。

小菜自取,之後店員會在點菜單上註記。

我最喜歡這種搭配的小菜,每一款都好好吃。

超下飯的花生辣椒炒魚乾。

芹菜豆干絲也好好吃。

這回沒點麵食,點了蝦仁炒飯,分量不少,炒得粒粒分明又對味,就是我們在家炒不出來的專業炒飯。

餛飩湯的餛飩看似小巧,肉倒挺紮實,若不太餓,這樣一碗也可以滿足。

從上午十一點營業到晚上十一點,是家可以吃午餐、晚餐和宵夜的在地好味道食堂喔。

饕之鄉 李姐的店

地址: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1、353號
電話: 04 2473 9267
營業時間:11:00~23:00
粉絲專頁:饕之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