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阿田魯味一中店~台中六十年滷味老店 超辣風味好過癮

一中夜市各具特色的滷味店很多,這家阿田魯味本店是繼光街六十年老攤,冷滷口味獨特偏辣,怕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但愛吃辣的朋友超喜歡。

阿田魯味一中店阿田魯味一中店的攤位設在一中街夜市育才街上,鄰近一中街路口,招牌上寫著”繼光街阿田魯味 Since 1964″,算算至今(2024)阿田魯味已是六十年老店了。

攤子小小的,紅色招牌還滿顯眼,標榜台中傳統極品魯味,堅持每日現滷現賣,攤位旁貼有各項魯味食材的價格。

滷味選擇滿豐富的,比較特別的是阿田魯味似乎主打鴨類食材,例如鴨頭、鴨翅、鴨脖、鴨腳、鴨腸等,比一般滷味店多了不少選擇,其他常見的豆包、海帶、豆干、水晶餃等也有。

幾次吃阿田魯味,都是請親友順路幫我買回來,獨特的冷滷香氣確實很特別,但要記得,阿田魯味本身就是辣的!

會附上酸菜,跟滷味搭配起來滿對味的。

豆干之類的滷味辣度還好,但鴨脖子的辣度遠遠超出我預期,不太能吃辣的人建議避開喔!但對於平常嗜辣、愛吃麻辣鍋的人,阿田魯味就是絕佳選擇啦!

一中夜市這一帶的滷味店真的好多,每一家都可以試試看!

 

阿田滷味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1-27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方賴@423usicc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