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滷味|舟董滷味鹽水雞~平價滷味、鹽水雞、蔬菜選擇豐富 

一中商圈/一中街夜市平價小吃特別多,是逛街覓食的好地方。這家舟董鹽水雞滷味設攤在台中科技大學對面,一邊賣滷味,另一邊賣鹽水雞,選擇非常豐富。

一中夜市這一帶的滷味攤非常多,老店、新店都有。這家舟董滷味攤子很顯眼,就在台中科技大學對面騎樓,旁邊還有另一家阿ㄆㄧㄚˋ滷味,兩邊客人都不少,人來人往,熱鬧極了。

舟董滷味、鹽水雞的攤子是有蓋子遮蔽的,要夾取時才開啟,感覺比較衛生。

客人可以自行夾取想要的滷味,好像也可以填單讓店家夾取。

菜單上品項很多,價格也滿平價的,各式各樣的滷料都有,特別是蔬菜類選擇非常多,竟然有十幾種蔬菜。

青菜類一樣30元,兩樣50元,整份銷售不混搭。

打開蓋子,眼前這排滿滿的滷味,彷彿在招喚我帶它們回家呢!

雖然有興趣的滷味品項不少,但這天已經在一中商圈逛一圈、吃一輪了,所以只挑選幾道平常就會吃的食材,嘗鮮一下。

這次嘗鮮舟董滷味的冷滷味,豆干、百頁豆腐還不錯,滷味整體感覺口味比較清淡,胡椒粉撒的量頗多。

青菜類我們選了木耳和蘿蔔,木耳吃來清爽脆口,但蘿蔔有點生硬無味。後來想想,舟董的青菜類應該是鹽水雞的食材,而非滷味,才會覺得沒什麼味道吧。

一中夜市多家滷味都可以試試喔!

縱卝公滷~google評價4.5顆星

舟董滷味鹽水雞~平價滷味、鹽水雞、蔬菜選擇豐富 

阿ㄆㄧㄚˋ滷味~銅板價冷滷味 滷泡麵一份10元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舟董滷味鹽水雞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