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品香滷味燙~一中夜市平價加熱滷味10元起 食材豐富又好吃

一中夜市有很多攤滷味小吃,這家品香滷味燙位於沒那麼熱鬧的路段,小小一攤,各式加熱滷味食材選擇豐富又平價,還有方便的支付方式,值得一嘗。

品香滷味燙位於一中夜市尊賢街上,鄰近水利大樓,平常我們走逛一中夜市,比較少繞到這邊。

攤位上的食材櫃有蓋子遮著,各種食材的價格標示得很清楚,各式麵類、蔬菜、選擇非常豐富,櫃裡的品項更是繁多,有不少2個10元、3個10元的滷味可以搭配。

攤子側面這列各式麵食特別醒目,這樣擺放挺方便拿取。瞄了一眼,大概有蒸煮麵、滷味麵、意麵、科學麵等等,選擇不少。

品香滷味燙的支付方式好多元,除了現金之外,還可以用line pay、全支付、台灣pay、街口支付等,太方便了。

嘗鮮品香滷味燙,簡單點了幾款食材,海帶、豬皮、百頁豆腐、鳥蛋等等,店家切好後下滷鍋加熱,醬汁顏色淡淡的,吃來口味感覺挺鮮甜的,下次可以多買幾款,當正餐或宵夜吃都不錯呢!

一中夜市各式美食林立,買些滷味,來份天使雞排魷魚船,附近還有很多飲料選擇,克萊茵紅茶萊澤金虎制茶拾汣茶屋鳳梅冰都不錯,週末好好放鬆一下吧!

品香滷味燙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22:00(週六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