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豆燒本舖~超萌柴柴豆助燒包餡雞蛋糕 甜鹹口味豐富 台中車站鐵鹿大街一樓

台中車站鐵鹿大街有不少小吃,其中小林煎餅豆燒本舖不僅有各式煎餅、糕餅伴手禮,還有現場製作的可愛柴柴豆助燒雞蛋糕,口味豐富選擇多,當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小林煎餅位於台中車站鐵鹿大街一樓美食街A10櫃位​,門面顯眼,位於靠外側的角間,從鐵鹿大街外圍就看得到。

店內販售商品當然主打小林煎餅,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還能搭配各種節慶或主題推出各式創意煎餅。

除了煎餅,店內還有多款糕餅選擇,例如檸檬餅、千層派、鮮奶薄餅等等。

這天吸引我們的是可以拿著吃的可愛豆助燒雞蛋糕。

豆助燒是包餡雞蛋糕,口味豐富,一顆40元。那天在架上看到的口味有甜有鹹,甜的有奶油、紅豆、芋頭、巧克力卡士達,鹹食則是鮪魚玉米和起士德國香腸。

進店內結帳時,可以看到櫃前豆助燒的烤盤,就是在這裡考出一顆顆餡料豐富飽滿的雞蛋糕。

這回我們嘗鮮紅豆口味的豆助燒,拿到手馬上坐在鐵鹿大街座椅上趁熱享用。

簡單素雅的包裝紙上,印有可愛的柴柴豆助。

這顆柴柴雞蛋糕沒有烤得很漂亮,但還是看得出豆助的模樣吧?

綿密的紅豆泥餡,不會太甜,吃得到紅豆顆粒,搭配鬆軟的糕體,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享用呢!

若喜歡吃雞蛋糕,台中這幾家雞蛋糕也值得試試喔!

小林煎餅豆燒本舖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鐵鹿大街一樓美食街A10櫃位​)
電話:04-35097326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10:30~21: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