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魚刺人雞蛋糕審計店~文青風格雞蛋糕咖啡店 還有扭蛋和文創商品

審計新村假日總是人潮洶湧,魚刺人雞蛋糕審計店更是常常大排長龍,沒想到一般印象中的街頭小吃雞蛋糕,能打造成這樣的店面規模,真是不簡單呢!除了雞蛋糕,店內也有茶飲、咖啡、扭蛋、文創聯名商品,可以逛逛喔。

近日走逛審計新村,看到魚刺人雞蛋糕近期和變種吉娃娃舉辦聯名活動,餐點、商品、裝飾都跟變種吉娃娃有關。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一邊有扭蛋機和點餐櫃檯,另一邊有商品展示和內用餐區。

點餐處是輛復古的黃色偉士牌機車造型攤車,挺特別的呢!

在聯名活動期間,有些限定品項可以參考。

另一邊的櫃檯應該是製作區和出餐櫃檯,上方有菜單。

魚刺人設有內用餐區,大約可容納十幾位客人,內用低消是每人都需要消費。

牆邊有很多聯名展售商品,也有些特別的擺設,挺有意思的。

壁邊掛的燈是河豚耶!

門外設有長椅,可以外帶雞蛋糕坐在外面吃喔!

我們很久以前在逢甲夜市買過魚刺人雞蛋糕,是包餡口味很豐富的雞蛋糕,當時我們嘗鮮牛奶卡士達口味,印象不錯。

這回我們點的是價格比較高的小山園抹茶口味,80元,一份是五小塊雞蛋糕。(原味是55元)

以紙盒盛裝,以魚刺人圖樣的紙張襯底,看起來挺有質感。

外緣烤得酥脆,中間主體軟綿潤口,熱呼呼的抹茶內餡帶有濃郁抹茶香氣,抹茶控應該會喜歡喔!

走逛審計新村,有好多精緻的小吃美食可以嘗鮮,例如漂亮的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超大顆的你猜猜黑心地瓜球,還有很雅致的山海豆花,都值得試試。

魚刺人雞蛋糕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0:00~19: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