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你猜猜黑心地瓜球~巨無霸地瓜球口味多 審計新村銅板價排隊美食

審計新村附近的熱門排隊小吃~你猜猜黑心地瓜球,是少見的超大顆黑色地瓜球,口味非常豐富,一大盒有13顆地瓜球,分量十足,適合分著享用喔!

說到審計新村一帶的排隊美食,不少人會推薦黑心地瓜球。

幾次經過黑心地瓜球,都是這樣大排長龍,我們總是直接放棄。

趁某個平日下午來,結果我再度錯過,但也難得拍到沒有人的黑心地瓜球空景。

黑心地瓜球在google地圖上的名稱是你猜猜(黑心地瓜球),位於以前的中興六號咖啡館前面騎樓。

黑色外皮的大顆地瓜球是特色之一,每盒有13顆地瓜球,另一特點是豐富的口味選擇,一盒可以做兩種口味。

吸引我目光的是小時候的滋味~加肉鬆的地瓜球還真少見,另外要問老闆的隱藏版口味也很讓人好奇呢!

除了地瓜球,還有賣飲料,飲料菜單上有紅茶、綠茶、冰沙、各種水果牛奶等選擇,可以搭配地瓜球當簡單的下午茶,或者去鄰近的有食候台中審計店外帶飲料也不錯。

有別一般常見的黃褐色地瓜球,黑心地瓜球加了竹炭粉製作,一顆顆黑漆漆的地瓜球渾圓飽滿,幾乎跟兵乓球差不多大,非常搶眼。

小孩買過好幾次黑心地瓜球,一份有13顆大尺寸地瓜球,分量十足,口感外酥內Q,帶點嚼勁。

這款的口味名稱是酸酸愛甜甜,撒的是梅子粉,挺特別的。

花生什麼事當然就是撒上超速配的花生粉囉!

這款口味是甜點控應該會喜歡的煉乳加可可粉,口味名稱是髒東西,大概是風行一時的髒髒包概念吧?

下回走逛審計新村,有機會再去現場試試熱騰騰剛起鍋的黑心地瓜球吧!

同場加映:彩色地瓜球~玖肆地瓜球中美店,中美夜市距審計新村不遠,大約五、六百公尺。

你猜猜黑心地瓜球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6號騎樓
電話:04 23051858
營業時間:平日13:00~17:30,假日12:30~18:30(週二公休,或以粉專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