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有食候台中審計店~中興街簡約質感外帶飲料店

炎炎夏日走逛審計新村、暮暮市集,看到對面的飲料店有食候門口提供試飲,品嘗一下,就進去買飲料啦!有食候有各式外帶飲品,選擇豐富,整體感覺簡約有朝氣。

有食候位於中興街,近民生路口,旁邊是赫赫有名的黑心地瓜球,周邊也有不少飲料店。

有食候的招牌和logo看起來很簡約,店外的廣告海報倒是很顯眼。

下方有飲料菜單,選擇相當豐富,各式茶飲、咖啡、奶茶、奶蓋,應有盡有,大部分飲料都有分中杯和大杯。

反光的菜單拍不太清楚,但看得出在桃園有兩家分店,查詢了官網,應是從桃園來台中展店的飲料店。

有食候的英文店名是Mocktail & Tea Bar,整體看來簡約有質感。

這天店外提供客人試喝的是白桃蘋果冰茶,但不能調甜度,所以我們點可以做無糖的白桃茉莉嚐嚐鮮,中杯55元。

白桃茉莉是冰沙狀態,可調甜度,不能調整冰塊。

雖然做無糖,還是保有白桃酸酸甜甜的風味,比較適合喜歡果茶類飲品的人喔!

有食候台中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號
電話:04 23011491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三公休)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