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夜市|阿靜潤餅向上店~葷素皆可的老牌潤餅 上午向上市場就買得到

喜歡吃潤餅的人對於阿靜的潤餅應該不陌生。上回在第二市場吃過阿靜潤餅,印象很好,走逛中美夜市,看到阿靜潤餅熟悉的招牌,馬上排隊來一捲。簡單的潤餅葷素口味都可以,也有少糖、低熱量的選擇,一卷60元。

在中美夜市看到阿靜的潤餅,位置在向上北路和中美街的轉角街口,攤子還滿顯眼的,說它是中美店或向上店好像都可以,google map上顯示上午九點半賣到晚上八點,上午也買得到耶!

潤餅一卷60元,葷、素皆可做,口味有原味、辣味、芥末,還可以調整糖粉,做成無糖或低熱量。

之前第一次吃阿靜潤餅就是在第二市場買的,印象很好。

第二市場|阿靜の潤餅/柳川阿靜潤餅~第二市場排隊美食 料多味美 附湯免費

站在攤前可以看到這鍋有肥有瘦的滷肉。

潤餅皮上鋪了滿滿的蔬菜,有高麗菜、蘿蔔絲、豆芽菜,加上肉、蛋酥等等好料,清爽美味。

這天很幸運,剛好買到收攤前的最後一卷潤餅,後面排隊的客人只能下次再來囉!

不太餓的時候,餡料豐富、菜多味美的潤餅,好吃又可填一下肚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吃潤餅晚點可能會餓,但沒關係,我們還在中美夜市買了讓人吮指回味的無骨戰鬥雞

阿靜潤餅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3號號前
電話:0968203185
營業時間:09:30~20: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