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夜市|玖肆地瓜球中美店~色彩繽紛的地瓜球好吸睛 可linepay結帳

走逛中美夜市,玖肆彩色地瓜球吸引了我們的目光,跟平常吃的地瓜球看來不一樣,色彩鮮明,挺吸睛的,小份30元,大份50元,可以用linepay結帳喔!

小吃美食林立的中美夜市裡,玖肆彩色地瓜球的招牌很顯眼,小包30元,大包50元。

可以用linepay結帳,挺方便的。

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地瓜球,對我來說很少見,但其實早就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啦!

看一下玖肆手作地瓜球的菜單,撒粉口味滿多的,有海苔粉、梅粉、芥末椒鹽、花生粉,還有另加10元的限量版:煉乳花生、巧克力髒髒包、芥末尬梅粉。

不吃地瓜但熱愛地瓜球的小孩當然買了一份地瓜球嘗鮮。

外皮酥脆,咬下帶點微微彈牙的口感,整體感覺挺不錯。我只來得及拍下最後一顆,其他都被小孩吃光啦!

這天隨興走逛中美夜市,吃了玖肆地瓜球,買杯旺記Mr.Black珍珠奶茶,再外帶無骨戰鬥雞油雞阿靜潤餅回家,簡單吃也很滿足。

玖肆地瓜球中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20號
電話:0966218738
營業時間:16:00–22:3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