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夜市|旺記Mr.Black黑糖專賣~中美夜市平價黑糖珍珠鮮奶茶、黑糖綠茶冰、紅茶冰

走逛中美夜市,小吃、飲料林立,這攤旺記Mr.Black黑糖專賣的珍珠鮮奶茶好喝又平價,另外還有各式黑糖飲品,包括黑糖綠茶冰、黑糖紅茶冰、黑糖檸檬冰等等,有機會可以嚐嚐鮮。

中美街、向上路這一帶,白天是熱鬧的向上市場,傍晚就變成中美夜市啦!

夜市攤販位置不見得都很固定,逛著逛著,小孩想喝鮮奶,選了這個珍奶攤位Mr. Black,上頭特別註明黑糖純鮮奶專賣,無添加奶粉/ 奶精,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二點。

飲品主要為黑糖紅茶冰、黑糖檸檬冰、黑糖純鮮奶、冬瓜茶等等,添加各種配料組合,看起來滿豐富的。

櫃上有更完整的菜單可以參考。

攤子旁陳舊的看板上寫著:旺記Mr. Black 港式黑糖純鮮奶茶 黑糖綠茶冰,說明黑糖和綠茶的優點。

夜市攤位不見得有固定攤位,這家旺記Mr.Black黑糖專賣的位置大約在中美街214號前,旁邊是阿宏清蒸肉圓。

這樣一杯黑糖珍珠鮮奶40元,喜歡喝珍奶的小孩說好喝又平價喔!

買杯旺記Mr.Black珍珠奶茶,搭配玖肆地瓜球享用,再外帶無骨戰鬥雞油雞阿靜潤餅回家,簡單的中美夜市晚餐解決啦!

旺記Mr.Black黑糖專賣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4號前
電話:無
營業時間:15:30~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