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LIVING生活美學文心森林店~台中最新時尚商場、巨大史奴比打卡亮點 不然早午餐、蜷尾家冰淇淋

台中IKEA旁出現一隻大型史奴比,原來是新商場UR LIVING生活美學進駐台中了!UR LIVING生活美學文心森林店三月底開幕,裡面不只有PAZZO、SQUAREBEAR等服飾品牌,還有知名的不然早午餐、蜷尾家冰淇淋等,值得期待。

UR LIVING生活美學文心森林店位於大墩十一街和大觀路口,就在IKEA對面,鄰近文心森林公園。

平常我們去逛IKEA都沒走到這側,這天看到UR LIVING時,已經準備要開幕啦!

遠遠就可以看到巨大的史努比,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真的很可愛呢!

可以看到UR LIVING台中店的空間配置為三層樓,一樓BRUN BRUNCH不然早午餐、NINAO蜷尾家,一、二樓有PAZZO、SQUAREBEAR等服飾品牌,三樓為UR AREA。

來自台南知名霜淇淋NINAO蜷尾家,這裡也吃得到。

在正式開幕前經過UR LIVING,入口處是圍起來的,裡面似乎有名人拍攝或宣傳活動吧?有不少人在門口等候。

一樓BRUN BRUNCH(不然早午餐)已經先開幕了,有不少人在用餐呢,改天再來嘗鮮囉!

台中又多了個逛街用餐的新商場,真是讓人期待呢!

UR LIVING生活美學文心森林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05號
電話:04 22503180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