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台中站~經典漫畫獵人快閃草悟廣場 活動至3/24 好拍又好逛

經典漫畫獵人快閃台中草悟廣場,活動到3/24,趁還有半個月時間,趕快去逛逛吧!精彩的動畫場景和角色牆,好看又好拍,還有各式周邊商品,選擇很豐富喔!

很久以前就看過冨樫義博的漫畫作品獵人,記得當時是在台中西區圖書館借閱,能在圖書館借到經典漫畫真幸福。

草悟廣場上一字排開的角色畫報牆,有獵人的主要角色~西索、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好懷念啊!

當然也不能錯過動畫主視覺牆,讓人勾起先前看獵人動畫的回憶。

看來應該再抽空複習一下精彩的獵人動畫了。

我們在獵人快閃店開幕前一天來,只能先拍拍外觀,改天再來逛逛快閃店。

快閃店對面照例設有拍貼機等機台,旁邊有多組帥氣角色的身影,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裡面有拍貼機、姓名貼、紀念幣和扭蛋等等。

獵人快閃店台中站的活動時間滿長的,從2/2到3/24,趁還有半個月時間,我們另外又找機會來逛逛。

雖說每次動畫主題快閃店的販售商品大同小異,但對於粉絲來說,看到喜愛的角色化為各種周邊商品,還是忍不住想收藏。

各式玩偶、抱枕、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當然少不了鑰匙圈、立牌、杯子、杯墊等小物。

各式包包、提袋、上衣等,也有不少選擇。

不管庫拉皮卡何時才要下船,希望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先生平安健康,讓我們可以期待獵人後續。

喜歡漫畫嗎?除了圖書館可以借漫畫,還有不少地方可以尋寶喔!

 

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

展覽日期:2024.2.2~2024.3.24
展覽地點: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PARK2 草悟廣場)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 10:30-20: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