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路33號租書店~國家漫畫博物館懷舊租書店 免費看漫畫!

台中刑務所轉型變成國家漫畫博物館,目前先開放的東側園區有不少亮點值得參訪,其中的林森路33號租書店,勾起很多人看漫畫的童年回憶,趕快來這裡免費看漫畫,回味一下吧!

林森路33號租書店在哪裡?

林森路33號租書店位於國家漫畫博物館東側園區,展區位置是03演武場附屬設施Gallery 。

門口由小貓巴克里(Barkley)迎接讀者。

林森路33號租書店規則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坊間租書店已經愈來愈少了,能在國家漫畫圖書館復刻租書店,應該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憶。

牆上有租書規則,其實就是在這裡閱讀的規則啦,書籍歡迎翻閱,僅供店內閱讀,食物飲料、大型包包請放置入口處。

林森路33號租書店館藏

做為國家漫畫博物館的展區之一,林森路33號租書店不僅是懷舊的租書店,也收藏不少有價值、有意義的漫畫作品。

從台灣早期的漫畫,到近代知名的日本漫畫,應有盡有。

比較特別的是早年未經合法授權的日本漫畫也展示於此(僅展示,不提供翻閱),下方則有後來合法出版的版本。

相關歷史淵源可以參考現場看板說明。

雖然現在坊間租書店很少了,但很多圖書館都有漫畫區可以借閱漫畫喔!若想回味窩在租書店看書的感覺,不妨來林森路33號租書店,挑本喜歡的漫畫,找個地方坐下來閱讀吧!

林森路33號租書店拍照打卡區

在林森路33號租書店的角落設有拍照打卡區,可以在便利貼上書寫、畫畫,留下自己的回憶。

漫畫真的是我們美好的青春回憶啊!

還可以舉個貼切的字牌拍照留念喔!

除了林森路33號租書店,國家漫畫博物館東側園區還有不少展區和展覽,例如超可愛的泡漫畫公共澡堂體驗,平日造訪步調會比較悠閒喔!

林森路33號租書店

展覽地點:03演武場附屬設施Gallery

國家漫畫博物館東側園區

地址: 臺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原臺中刑務所官舍群)
電話:04 23710360
開放時間:平日10:00-19:00,週末10:00-20:00(週二休館,國定假日比照週末開館)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附設停車場)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