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KAKAO FRIENDS台中快閃展超可愛,展至一月中旬,還可順便走逛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韓國超人氣「KAKAO FRIENDS」台中快閃展在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熱鬧登場,到處都有KAKAO FRIENDS的可愛身影,還有周邊商品快閃店,台中場次時間很長,從去年11月展至今年一月中旬,大家把握機會來逛逛!

KAKAO FRIENDS快閃展位置

去年兩次造訪釜山萊恩假期,才認識韓國超夯的「KAKAO FRIENDS」~超可愛的萊恩和他的夥伴,有台中場展覽當然不能錯過,在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竟然展到2024年一月中,真是太好了!

走到前身為舊台中車站的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就可以開始走逛,到處都可以看到KAKAO FRIENDS的身影和打卡點。

展區到處都有各種超萌打卡景點,想要逐一拍照或參加集章活動,聖誕屋造景上有地圖可以參考。

快閃期間有派對打卡集章趣活動,集滿五個指定景點章加展區拍照,上傳FB或IG貼文+@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到快閃店出示打卡畫面,就可兌換限定明信片一張,滿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親子同樂。

KAKAO FRIENDS快閃展亮點

現場有一整排的KAKAO FRIENDS角色可以合影、拍照,非常可愛,請遵守拍照規則,勿碰觸或越線喔!

雖然每個角色看起來都很熟悉,但除了萊恩,我們還真叫不出其他夥伴的名字呢!

總之就是超可愛啦!

像桃子又像栗子的APEACH(桃子),時而可愛,時而逗趣。

FRODO&NEO是一狗一貓的幸福組合,是官方公認的情侶檔。

Muzi看起來就是兔子啊,查詢資料,這角色竟然是穿著兔子裝的醃蘿蔔XD

KAKAO FRIENDS快閃展賣場

KAKAO FRIENDS快閃展當然設有販售各種可愛小物的快閃店,就在鐵鹿大街1F的A2位置,非常顯眼。

KAKAO FRIENDS最重要的RYAN(萊恩)直接在快閃店坐鎮,根本就鎮店之寶嘛!

限定快閃店推出各種KAKAO FRIENDS的聯名周邊商品,有各式可愛小物和實用生活物品,可以花點時間好好逛逛。

有興趣的朋友把握展期最後幾天,感受一下KAKAO FRIENDS可愛又溫馨的氣氛吧,還可以順便買台鐵便當回味一下!

♥台中火車站停車資訊:台中車站旁最便宜的機車停車場

♥台中火車站寄物資訊:台中火車站OWL智慧型置物櫃

KAKAO FRIENDS台中快閃展

日期:2023/11/02~2024/1/14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0:00/週五、六11:00~21:00
地點: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KAKAO FRIEND’S 快閃店:鐵鹿大街 1F / A2
官網資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