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旁最便宜的機車停車場,平日一天只要10元,臨停半小時5元!日月亭台中新民場/俥亭新民場

機車族找機車停車位雖然比汽車族方便,但有時還真難找。台中車站停車場對面這個日月亭台中新民場/俥亭新民場,機車停車場平日一天只要10元,臨時半小時內5元,這樣的價格實在太佛心啦!

這天騎車到台中車站,沿著火車站繞了一下找地方停機車,竟然瞄到10元的機車停車場,10元?回頭確認,竟然是一天10元,馬上騎進去停放。

十元機車停車場在哪裡呢?

這個平日一天十元的機車停車場叫日月亭台中新民場/俥亭新民場,位置不難找,就在火車站對面,更確切地說,在台中車站地下停車場汽車入口對面。

一邊是機車停車場,一邊是汽車停車場,中間有隔開,各有各的出入口。

入場是採車牌辨識,出場前到自動繳費機繳費。

機車停車場的空間還滿寬敞的,平日停車非常方便。

如果只是臨停,半小時內機車只要5元,另外還有月租150元,對於需要有這樣通勤需求的人來說真的挺划算。

(至於汽車停車費率,建議還是以現場為準,這篇只分享機車部分。)

離場前先去自動繳費機繳費,現金、悠遊卡都可以。

我們停好機車,過馬路到對面的台中車站,要去逛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可以看到過了馬路就是台中火車站地下停車場汽車入口。

台中火車站地下停車場的費率是汽車平日半小時15元,假日半小時25元,當日當次最高300元;機車平日30元,假日50元,但這裡是汽車入口,機車勿入喔。

有平日一天十元的機車停車場,對於習慣騎機車趴趴走的我們來說很方便,走逛台中車站這一帶,就可以停好車,四處走逛啦!

例如這天我們走逛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就逛了韓國超人氣KAKAO FRIENDS台中快閃展、光華小賣所、MAMONAKU喝咖啡,也到鐵鹿大街吃吃喝喝,買了臺鐵便當和阿心手工麻糬回家。

日月亭台中新民場/俥亭新民場

地址:台中市東區新民街106號
電話:0965701239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