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紫南宮發財金怎麼還?用郵局現金袋寄還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講到發財金,就會想到[南投竹山紫南宮]。身為凡夫俗子,我們也懷抱添財的希望,去紫南宮借過發財金。通常借到發財金,要在一年內歸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過,如果路途遙遠,不方便親自歸還呢?別忘了[郵局現金袋]很方便啊!

現金袋哪裡買?

請到郵局「寄信件、包裹」的窗口購買,一個2元。

現金袋怎麼寫?

現金袋上的資料要小心寫,不能塗改。

將紙鈔放進現金袋後,有三處封口要簽名或蓋章,同信封上的寄件人姓名。

金額數字要大寫喔。(零、壹、貳、參、肆、伍、陸、柒、捌、玖、拾)

用現金袋還發財金

我們在當初借發財金的紅包袋上,寫上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連同還金一起放進現金袋。(也可以把資料寫在紙上)

小提醒:現金袋不能寄零錢喔,如有需求,以郵票代替。(不過還發財金應該都是整數啦)

現金袋必須掛號寄出,請拿去郵局「寄信件、包裹」的窗口交寄喔。

花費如下:

1.現金袋1個2元

2.郵資:普通掛號2528元/限時掛號3235元 (2017/07調漲)

3.保值費:1000元以下14元/超過1000元再加收9元

 

▎不確定怎麼借發財金嗎?請見:第一次借紫南宮發財金就上手

▎搭觀光巴士去紫南宮:紫南宮求財還金古蹟之旅:從台中出發觀光巴士499元含午餐好超值

▎不開車有辦法去紫南宮嗎?沒問題喔,請參考我們的經驗,雖然比較麻煩啦!

南投竹山紫南宮交通方式~搭火車、公車(員林客運6726號)

▎南投住宿推薦:

[南投住宿]水里民宿~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住宿︱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