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求財還金古蹟之旅:從台中出發觀光巴士499元含午餐好超值~竹山紫南宮、鹿港老街、鹿港天后宮、鹿港龍山寺

去南投竹山紫南宮借發財金,若不想開車或搭火車、轉公車,可以考慮方便的統聯愛旅遊觀光巴士,從台中出發一人499元,交通、保險、午餐都包了,不只去竹山紫南宮借發財金,還去鹿港天后宮、鹿港老街、一級古蹟鹿港龍山寺,是很超值的一日遊。

▎原始圖文請見:

紫南宮求財還金古蹟之旅:從台中出發觀光巴士499元含午餐好超值~竹山紫南宮、鹿港老街、鹿港天后宮、鹿港龍山寺

在公車上看到統聯愛旅遊有竹山紫南宮求財還金之旅的行程,從台中出發,一人只要499元(含午餐),我們馬上報名參加。

我們報名的日期台中人數不足,沒有成團,是跟北部的併車(北部、南部出發599元)。台中的出發地點是在統聯中港轉運站15號月台,建議提早十分鐘到場,跟工作人員報到。

觀光巴士是大型遊覽車,從北部來參加的人不少呢,加上台中上車的人,就幾乎全滿了。

上車後會拿到收據、行程表、地圖,還有瓶裝水。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紫南宮

第一站就直奔竹山紫南宮啦!

傳說中的七星級廁所~金筍迎客。

人山人海的紫南宮,大家都從各地前來求財還金。

別忘了摸摸金雞和金雞蛋。

一路上有好多小店可逛,也有各式各樣的小吃,但別吃太多,因為接下來就要去吃午餐了!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餐廳合菜午餐

午餐是在餐廳吃合菜,七菜一湯一甜點一水果,還有兩瓶飲料,菜色還滿豐盛的,口味也不錯耶。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鹿港天后宮

吃飽喝足後,下一站是鹿港天后宮。

週末假日的鹿港天后宮跟竹山紫南宮一樣人山人海。

儘管人潮洶湧,還是想靜下心來,好好欣賞台灣廟宇建築之美。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鹿港老街

在鹿港會停留三個小時,大家可以自由走逛鹿港老街,享用鹿港小吃。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鹿港龍山寺

我們決定走遠一點,到沒去過的鹿港龍山寺走走。

從天后宮到龍山寺,路程大約一公里。

鹿港龍山寺是國家一級古蹟,沒有太多遊客,感覺幽靜許多。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龍山寺,時間要抓緊一點,因為回程我們走老街回停車場,一路上真的是摩肩擦踵,想走快都快不了。

回程大家就在巴士上休息,欣賞沿路風景囉。

紫南宮+鹿港老街之旅:一福堂伴手禮

到了台中,會在一福堂停留幾分鐘,讓大家採買伴手禮,接著到統聯中港轉運站讓台中客人下車,就一路往北囉。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這個求財還金之旅的行程安排得很不錯,對於北部、南部的遊客(雖然得很早起,而且車程很長)、不想開車的台中人來說,都很方便呢。(謝謝風趣的司機先生還送小朋友禮物喔!)

😛 當初報名的緣由:從台中搭統聯觀光巴士去借發財金~竹山紫南宮+鹿港老街一日輕旅行 499元含午餐挺超值

統聯愛旅遊網站

行程內容:竹山紫南宮+鹿港老街1日輕旅行-ZNK01 (北中南皆可出發)
報名熱線:02-29957799*227或212
台中出發行程:
每週二、六,一人499元(如有調整,請以官網公告為準)
統聯中港轉運站~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4段637號

紫南宮借發財金

南投竹山紫南宮交通方式~搭火車、公車(員林客運6726號)

第一次借紫南宮發財金就上手:求發財金的步驟、注意事項、交通方式

竹山紫南宮發財金怎麼還?用郵局現金袋寄還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南投住宿推薦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松之園、禪之園 集集線小旅行好住處

埔里住宿︱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暢遊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的住宿好選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