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記滷味~常大排長龍的平價加熱滷味 向上路、精誠路口宵夜

精誠路、向上路一帶有不少美食店家和小吃攤,這家杜記滷味經常大排長龍,食材選擇豐富,是很受歡迎的加熱滷味,也有賣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等,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是晚餐、宵夜的好選擇喔!

杜記滷味位於向上路和精誠路口,我們每次經過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就放棄,這天看到夾取食材的客人較少,就停下來加入嘗鮮美食的行列啦!

杜記滷味的餐檯上有各式各樣的食材,品項繁多,想得到的滷味食材幾乎都有,上面都有價目表,整體看來也挺平價。

也有麻辣鴨血、豆腐、大腸等,可以組合搭配,另外像各式麵食的選擇也不少,包括王子麵、冬粉、雞絲麵、蒸煮麵、意麵、烏龍麵等,點份當晚餐吃也不錯。

餃類、蔬菜類、菇類和肉類的選擇也很豐富,拿取牌子放籃子裡即可,店家會處理。

雖然客人很多,但店家分工作業,從點餐、加熱、包裝到結帳,流程看起來很順暢呢!

滷味是以塑膠袋包裝,如果需要紙碗或紙盤,一個2元。

回家開心地享用杜記滷味,這次點了豆皮、空心菜、海帶、豬頭皮、滷油豆腐等等,調味時還拌了九層塔,整體口味和價格都挺讓人滿意,下回再點份意麵或王子麵,或是試試麻辣鴨血吧!

杜記滷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向上路一段407號
電話:0935362165
營業時間:18:00~00:00(週末公休)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