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市場|阿靜の潤餅/柳川阿靜潤餅~第二市場排隊美食 料多味美 附湯免費

平常也吃得到潤餅真的滿幸福的。阿靜の潤餅/阿靜潤餅位於台中中區的第二市場,一大捲包滿好料的潤餅60元,還能選擇不同口味,附湯免費,常常大排長龍,可以事先預訂,十捲以上還可外送。

阿靜潤餅在哪裡?

阿靜潤餅有好幾家分店,這次嘗鮮的是第二市場的阿靜潤餅,位於中山路上,鄰近柳川東路,旁邊就是柳川水岸步道。

這天天氣有點熱,上次吃過清爽的玩味沙拉,這天就試試阿靜潤餅吧!

我從萬代福影城走過來,遠遠就看到阿靜潤餅的攤子, 上頭寫著:”Happiness Spring Roll 健康養生的好選擇”。

阿靜潤餅菜單

本來以為潤餅應該就是單一口味,但看到阿靜潤餅攤子上掛著幾個木牌,標示潤餅的口味。

阿靜的潤餅有分葷食和素食,葷食口味有芥末、辣味、原味、瘦肉、低熱量、無糖;素食口味有芥末和辣味。

上面還有一張說明表,固定的底料有紅蘿蔔、菜脯、芹菜、豆干絲、蛋酥、香菇、香菜、高麗菜、豆芽菜、花生糖粉。

對於各種口味也有說明,基本上原味就是半肥半瘦的肉,跟割包一樣。

旁邊還有免費附湯耶!

阿靜潤餅一捲60元

午餐時段來買阿靜潤餅,看前面只有兩個人排隊,想說應該可以很快買到,不料除了現場排隊客人點餐外,店家還得同時處理來電預訂的訂單,所以還是稍等了一會才買到。

排隊等候時,看著工作人員動作俐落地包著一捲捲潤餅,一刻不停歇。

一轉眼就做好一排潤餅了,一個一個潤餅排排站,貼上不同口味的標籤,準備裝盒,這些都是客人事先預訂的。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點的原味潤餅啦,這次試試少糖口味。

迫不及待地大口咬下,裡面包著滿滿的各式蔬菜,吃得到以高麗菜為主的鮮甜多汁,裡面參雜著有肥有瘦的滷肉和蛋酥,搭配必備的花生糖粉,吃來好爽口。

我想清明節前後各家潤餅生意一定大爆滿,還是趁平常想吃潤餅就買來吃吧,很適合當簡單的午餐或點心享用。

柳川阿靜潤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55號
電話:04 22293022
營業時間:08:00~19:3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