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沙拉~google五星好評沙拉餐盒專賣店 可自組沙拉便當 近第二市場

這陣子走逛中區萬代福影城一帶,白天這附近的用餐選擇似乎不多,在google地圖上找到第二市場附近這家五星好評的沙拉專賣店~玩味沙拉,清爽多變化的原型食物沙拉餐盒,感覺健康又美味呢!

玩味沙拉在哪裡?

中區這一帶舊城區真的很老舊、幽靜,沒什麼店家,用餐選擇也不多。(2023/11更新:已停業或搬遷)

在google地圖上,看到這家五星好評的沙拉專賣店~玩味沙拉,於是循線找去,位於興中街,離第二市場不遠。

玩味沙拉的白色招牌還滿顯眼的,是色彩繽紛的可愛字體。

玩味沙拉位於樓房(或公寓?)的一樓店面,外觀看來明亮清爽。

玩味沙拉用餐環境

玩味沙拉的店內空間不大,一進門就是點餐的沙拉櫃。

用餐區不大,跟外觀一樣明亮清爽,設有幾張餐桌椅,想要內用也滿方便的。

玩味沙拉菜單

玩味沙拉店如其名,就是沙拉專賣店,營業時段滿長的,從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半。

玩味沙拉只賣沙拉,但選擇挺豐富的,有兩種點餐方式,初次造訪,親切的店家會仔細說明,連常客也會熱心推薦呢!

一種是自選沙拉100元,可以選主食(生菜、糙米或各半)+配菜五種(不重複)+沾醬(七選一),主菜蛋白質另加30元。

另一種則是從搭配好的招牌沙拉選擇,說明上寫:肉類加量、配菜店選、醬料自選。

玩味沙拉餐點

問了店家,知道招牌沙拉的配菜會比較多樣,於是我點了招牌雞胸沙拉(130元)。

雖說招牌沙拉的配菜是由店家搭配,但真的不敢吃什麼菜,還是可以跟店家說一聲啦!

這次沙拉醬料我選了好適合炎熱天氣的水果優格醬。

滿滿的生菜上鋪了各式各樣細心處理好的青菜、水果,還有半顆糖心蛋,加上雞胸肉片,整體感覺營養滿滿,天氣熱的時候吃最適合了。

備料是料理過程中很辛苦的部分,玩味沙拉的配菜種類很多,依季節每日變動,吃來新鮮、清爽,感覺處理得很用心。

想要吃得更飽足的話,可以點自選沙拉,主食部分選擇糙米或糙米、生菜各半,自組一個原型食物沙拉便當吧!

天熱時想簡單吃個清爽的餐點,玩味沙拉是個好選擇,另外附近第二市場的柳川阿靜潤餅也很適合喔!

玩味沙拉

地址: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9號
電話:0910168529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一公休)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