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中站餐廳|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旅途中快速、方便的用餐選擇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的五花馬水餃館,在台中高鐵站、新烏日火車站也有分店~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用餐空間寬敞,座位不少,餐點選擇挺豐富的,是旅途中簡單用餐的不錯選擇。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位置

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台中捷運高鐵站是三站共構的重要交通樞紐,很需要可以簡單用餐的餐廳。

這天我們在搭乘高鐵北上前,就走進五花馬水餃館啦!

它的門面很寬敞,就在台鐵和高鐵中間,台灣鐵道故事館旁。裡面看起來座位不少,感覺不太需要久候,很適合當搭車前後的用餐選擇。

當然如果要趕車的話,就直接去爭鮮迴轉壽司台中高鐵店買外帶壽司囉!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菜單

很久沒有到五花馬水餃館用餐了,不知各家分店的菜單是不是一樣?

新烏日台鐵店的菜單有很多套餐選擇,是一個主餐加三個附餐的組合,大致就是主菜、副菜、湯品、飲料。

單點的品項也不少,水餃、麵類、炒飯、捲餅、燒賣、湯品等,選擇真的滿多的。

點餐結帳後,就等候叫號取餐,餐後也要自行將餐具送回回收台。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菜色

這天我們在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點了兩組套餐,炒飯、捲餅、水餃、蘿蔔糕通通吃到了。

第一套是揚州炒飯套餐(200元),內容有楊州炒飯+蘿蔔糕(兩片)+今日例湯+飲料。

拌炒蝦仁、叉燒的楊州炒飯還滿合我們口味的,米飯吃來粒粒分明,鹹香入味,我覺得滿好吃的。

另一個套餐我們點了豬肉捲餅套餐(200元),豬肉捲餅+高麗菜水餃(五顆)+今日例湯+飲料。

捲餅裡包了滿滿的蔥花和豬肉,外皮煎得酥脆,整體滿對味的。

高麗菜水餃則算是中規中矩。

這天套餐中的今日例湯是青菜豆腐湯,套餐中有一碗清爽的熱湯,搭配起來還不錯喔!

整體來說,這天在五花馬吃到的餐點都還不錯,沒有遇到網評的服務人員態度差、餐點口味問題等,不過有個餐盤陳舊到有點嚇人就是了XD應該要更新了吧?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烏日門市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
電話:04 23387183
營業時間:星期五、11:00–20:3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