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壽司台中高鐵店~百元上下的外帶壽司好方便 搭車快速用餐好選擇

爭鮮迴轉壽司在台中高鐵站設有門市,除了可以內用,店外餐檯上也有百元上下的壽司餐盒可以外帶,壽司便當菜色選擇不少,在車上快速用餐很方便。

這次趁搭高鐵時,買了個爭鮮的壽司餐盒來嚐鮮。

我們挑了個看起來挺豐盛的火焰海陸餐盒,130元,裡面有十貫握壽司。

我們平常比較常吃藏壽司,對於爭鮮印象較淡,不過這次吃了爭鮮的壽司餐盒,感覺挺不錯的,方便又實惠。

我們選的這盒火焰海陸,從名稱和實品看來,應該就是有海鮮、有肉品的壽司,採炙燒或熟食形式,也算我們平常較偏好的壽司款式。

火焰海陸裡的十貫壽司有起司蝦、豬肉、牛肉和魚片等四種口味,蔥醬、炙燒都有。

這樣的壽司餐盒很方便,不管是在車程中簡單、快速用餐,或是帶回家享用,我覺得都不錯。

我們當然也外帶一盒爭鮮的扇貝茶碗蒸,這也算是爭鮮的招牌商品吧!

滑嫩的蒸蛋清爽順口,跟壽司搭配著享用,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爭鮮迴轉壽司台中高鐵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台中高鐵站)
電話:04 36005992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