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超商|超可愛角落生物主題店7-11 就在逢甲夜市!7-ELEVEN 逢廣門市

之前在台北就逛過7-11角落生物主題門市~7-ELEVEN 塔城門市,台中逢甲夜市也有一家裡裡外外都是角落生物的特色超商~7-ELEVEN 逢廣門市,可愛度爆表啊!

角落生物主題店7-11在哪裡呢?

台中的角落生物主題店7-11是7-ELEVEN 逢廣門市,在熱鬧的逢甲夜市文華路上,旁邊有幾家旅館。

我們從激旨燒鳥總店用餐後走出來,就看到可愛的角落生物主題店啦!

從門口可以看到裡面是挑高空間,看起來挺寬敞。

路邊圓招也是可愛的角落生物。

裡裡外外都是可愛的角落生物啦!

妝點成這樣的角落生物主題店7-11,就算沒有要買東西,都會忍不住進來晃一圈。

抬頭可以看到還有二樓有個休憩區。

樓梯牆面一樣都是粉嫩可愛的角落生物,一旁還有各種相關商品展示呢!

二樓休憩區不大,看起來大約十桌,桌椅一樣走可愛風。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XD

這樣逗趣吸睛的椅子,人坐在上面心情都變愉快了。

下樓時別忘了參觀一下旁邊展示的商品。

便當盒、便當袋、筆袋等等生活用品還真不少。

一樓當然也是有角落生物相關商品專區啦!

門口還有扭蛋機,也是走可愛路線喔!

感覺7-11的特色超商多半走聯名主題,像是寶可夢主題店7-11鄉林夏都門市三麗鷗主題店7-11 三中門市角落生物7-11逢廣門市等,全家的特色超商則偏咖啡館風格,像是梵谷風格的全家便利商店台中美美店,都很吸睛喔!

7-ELEVEN 逢廣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0號172號1樓
電話:04 24528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FB粉絲團
官網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