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審計新村超可愛打卡熱點 吸睛又美味的義式冰淇淋

審計新村裡有不少吸睛的打卡美食,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就是其一,店家內外擺放大型冰淇淋模型讓客人拍照,非常受歡迎,口味豐富的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吸睛又美味,假日常大排長龍呢!

每次經過審計新村裡的甜月亮,目光總會被這幾支巨型彩色冰淇淋吸引。

屋子的另一側也有杯裝冰淇淋的放大版裝飾,看起來挺美味呢!

熱鬧的假日時,甜月亮裡裡外外都是品嘗冰淇淋的客人,可見有多受歡迎。

看粉專上店家的全名是: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老配方流程認證店,但我們就簡稱甜月亮吧!

甜月亮店內空間不大,門外看板直接寫著:歡迎入內試吃拍照。

屋子裡跟小日子商號看起來是類似的格局,有半截老樓梯,甜月亮在樓梯上擺放好多適合拍照的巨型冰淇淋裝飾,感覺既繽紛又熱情。

樓梯旁邊就是裝著多款義式冰淇淋的冰櫃,點餐、試吃、取餐都在這。

對什麼口味有興趣?想試吃看看嗎?

為各種冰淇淋口味取的名稱都很可愛,和口味也搭得起來,當天有什麼口味,要現場看才知道喔。

兩球義式冰淇淋130元,可選杯裝或餅乾甜筒盛裝,上頭還點綴一抹藍色彎月,吸睛又美味呢!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1樓(審計新村)
電話:0989438877
營業時間:10:00~19: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