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8台中文心秀泰店~簡約時尚休閒服飾 平價有質感

走逛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有各式各樣的國內外品牌服飾可以選購,台灣品牌Life8(米斯特)有款式豐富的休閒服飾,從服裝到鞋、帽、包等,應有盡有,整體感覺平價又有質感,有門市也有官網可以選購。

平常較少逛街,這天在秀泰的莫凡彼用餐後,順道逛一下之前朋友推薦過的台灣品牌Life8,位置在秀泰的二樓。

Life8開放式的空間感覺挺好逛的,看起來主要是各式男女休閒服飾,感覺是走簡約、清爽、中性的穿搭風格。

除了各式上衣、褲子,還有各種配件可以選購,包括帽子、襪子、包包等等。

鞋子的品項也很豐富呢!

可以綁定Life8會員,累積消費滿一萬元可升級VIP,結帳再打九折喔。

這天在Life8稍微逛了一下,衣服款式簡約,整體質感不錯,價格也算平價,我們買了幾件男生的休閒上衣、短褲和女生的上衣,穿起來感覺很好,簡單好搭配!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2F
電話:04 2472288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