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城Happy Gacha無人扭蛋區 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四樓

喜歡玩扭蛋的人走逛秀泰文心店時,除了蛋舖有很多扭蛋外,四樓的快樂城Happy Gacha無人扭蛋區也有不少扭蛋可以玩喔!

秀泰文心店的四樓主要是休閒娛樂、運動商品、生活用品相關店家,例如湯姆熊、ABC Mart、生活工場、無印良品等。

在寬敞的四樓走道區,設有快樂城無人扭蛋區,算算大約有三十幾台扭蛋機。

除了一班扭蛋機,還有幾台造型、玩法不一樣的扭蛋機可以嘗鮮。

例如這台祈福神社扭蛋機就比較少見吧?可以扭出各種御守。

五花八門的扭蛋小物真的很吸引人,但現在的扭蛋真的不便宜,幾乎都是一百元起跳了,以前60元的扭蛋愈來愈少見了。

相較之下,另一邊這幾台扭蛋就比較便宜了,一次50元,兼具抽抽樂的功能,最少會獲得一隻,最多四隻,這樣好像挺划算呢!

上面會展示部分扭蛋,反正玩扭蛋本來就是碰運氣,挑個有興趣的機子轉扭蛋吧!

 

這回扭中一個紅色小恐龍鑰匙圈,滿可愛的。

旁邊有兌幣機和扭蛋殼回收箱。

因為是無人商店模式,如果遇到問題,可以撥打電話請專人協助處理喔!

順便推薦一下,喜歡玩扭蛋的朋友如果到東京玩,別錯過世界最大扭蛋店~Gashapon Department Store澀谷總本店,有三千多台扭蛋機喔!

快樂城Happy Gacha無人扭蛋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4樓(秀泰文心店)
電話:04 24735989分機32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