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Molecure分子藥局~是藥局也是打卡景點 七期豪宅區裡的時尚藥局

台中國家歌劇院對面,位於七期豪宅區的Molecure分子藥局,奢華時尚的空間設計讓分子藥局成為獨一無二的打卡景點,真的挺特別的,還有賣手沖咖啡喔!

多年前就知道分子藥局這個特別的景點藥局,偶爾也會到同在豪宅一樓的7-11,就是沒進去過分子藥局。

這天逛完國家歌劇院,享用了美味的八時神仙草冰品後,想到附近就有這個特別的景點,聽說也有賣咖啡呢!

這是藥局?

第一次走進分子藥局的人可能會跟我一樣有此疑問,看這挑高奢華又時尚的空間設計,這裡真的是藥局嗎?

走逛一樓一圈,有各式各樣的藥品、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等等,裡面還有藥師提供專業服務,這裡真的是藥局,感覺也很像書店或咖啡館。

中央這座雅致的玫瑰金旋轉樓梯相當顯眼,讓人想上樓一探究竟。

樓梯入口處貼有標示,因二樓為懸吊式空間,安全起見,不建議12歲以下孩童上樓,也請勿手拿飲料上樓。

沿著迴旋樓梯慢慢上樓,可以俯瞰一樓空間樣貌,感覺融合許多自然元素。

二樓是挑高鏤空迴廊,沿著迴廊有些跟自然與健康相關的展示及說明,不同時期會有不同主題展示。

這樣時尚奢華的空間營造出很有質感、很獨特的藥局,難怪會成為網美打卡景點呢!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去分子藥局喝咖啡,但逛了一圈沒看到,後來想到應該是在裡面藥師那個工作區吧?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Molecure分子藥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電話:04 22515065
營業時間:星10:00~21:00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