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台中文心秀泰店~精緻韓式料理選擇豐富 韓式小菜無限續盤 聚餐好選擇

韓式料理涓豆腐台中文心秀泰店是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的餐廳,韓式小菜可無限續盤,豆腐鍋、石鍋飯、肉料理等各式餐點選擇豐富,大推料多味美的海鮮煎餅!

秀泰生活文心店裡有好幾家美味餐廳,這天原本想嘗鮮貳樓早午餐在秀泰新開的分店,但看到涓豆腐的廣告看板,我們馬上變心,前往六樓嘗鮮涓豆腐啦!

涓豆腐位於秀泰文心店的六樓,這層樓有很多大型餐廳,例如 藏壽司涮乃葉用餐選擇不少,涓豆腐也很受歡迎,假日建議事先訂位。

涓豆腐秀泰店的用餐空間滿寬敞舒適,座位不少,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都挺方便。

涓豆腐的用餐低消是一人298元起(另加10%服務費),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覺得2人組合餐的餐點內容滿豐富的,剛好有我們想吃的料理可選,估算一下應該很夠我們三人享用,也跟店員確認過,2人組合餐的價格已達三人低消,不需要另外加點別的餐點。

入座時就先送上一壺熱麥茶。

點餐後,套餐附的飲料也上桌了,我們點的是熱香柚茶和熱紅棗茶。

可以無限續的韓式小菜很讓人期待,一共有五道小菜,這次的小菜中,我們最喜歡豆芽菜和海苔,店員會推推車幫客人補小菜,補得很勤快。

海苔應該算是比較特別的小菜,我們在其他韓式料理店沒見過把海苔當小菜,我們本來就愛吃海苔,店家補海苔也毫不手軟,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可以單吃或包飯吃。

二人組合餐中有一鍋韓式石鍋飯,可以加價升級換購,我們加價50元升級吻仔魚石鍋飯。

將鹹香的吻仔魚拌入飯中,搭配小菜享用,或是等久一點,讓鍋底產生鍋巴,都很好吃喔!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是這樣小小一鍋,我們選擇羊肉,另附一顆生蛋另外打進去。

接著是重頭戲肉料理,我們選的是在廣告看板上看到的醬燒青蔥牛五花,算是很重口味的下飯料理,差點想加點白飯了。

用生菜包著幾片肉和年糕享用,喜歡的話還可以加點沾醬、蔥花、蒜片,非常對味。

肉量算多又重口味,我們吃到後來沒有生菜可以包肉了,不知生菜可否續加或加點呢?下次有機會再問問。

海鮮煎餅分為薄皮和厚皮,我們選擇厚皮的海鮮煎餅,內餡飽滿,料多味美。

外皮煎得焦脆,每一口都咬得到海鮮和蔬菜,多吃幾片會有飽足感呢。

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的是美味的黑糖花生豆花,店員還事先詢問是否會對花生過敏。

小小一碗柔嫩香甜的豆花,讓人大大滿足。

提到豆腐鍋,還是要推薦一下最初讓我驚豔的飯饌韓式料理,至於小菜無限續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錯過韓鄉韓國料理啦!

前陣子韓國自由行回來後,突然對韓式料理特別有好感,有機會分享其他台中韓式餐廳囉!

涓豆腐台中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F(秀泰文心店)
電話:04 247274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17:30~22:00,假日17:30~22:00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