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讓人驚艷的簡單豆腐鍋,小菜無限續,另附米飯、炸魚、熱茶

飯饌韓式料理位於金典綠園道四樓,餐點以豆腐鍋和韓式燒肉為主,個人低消二百元,附小菜吃到飽,食材簡單的豆腐鍋,小小一鍋,但湯頭濃郁,口味讓人驚艷,我們很喜歡。

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位於金典綠園道四樓,是個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第一次去飯饌用餐,是朋友推薦的。

紙本菜單上有清楚的點餐說明,餐點以豆腐鍋和韓式烤肉為主,低消是一人兩百元。

用餐會附上一壺熱茶,菜單上也有幾款飲料可點。

點餐是透過桌上的平板自助點餐,滿方便的,上頭都有詳細的說明。

第一次吃飯饌的豆腐鍋時,看到湯頭還熱騰騰翻滾的豆腐鍋上桌時,一開始有點愣住,因為真的好小一鍋XD大概算是碗公大小。

點餐時可以選擇米飯和辣度。

燒滾滾的豆腐鍋上桌,還滿勾人食欲的。

飯饌的豆腐鍋食材很簡單,裡面就只有肉、豆腐和雞蛋,沒想到超乎預期地美味,湯頭好好喝,我後來還加白飯進去吸飽湯汁享用。

也可以自行添加泡菜,換換口味。

一人會附上一尾炸柳葉魚。

小菜則是免費續加,通常泡菜是固定款,其他小菜會有變化,對於喜歡吃小菜的我來說是一大加分。

二訪時我們點了一個豆腐鍋和一份韓式海鮮煎餅。

煎餅還可以客製化,點餐時就可以選擇不加韭菜或洋蔥喔!

飯饌韓式料理金典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金典綠園道四樓)
電話:04 2326 6631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