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飲料店|大排長龍就為了買這杯~阿嬤怕你餓,三種料裝滿滿的現煮奶茶,一杯就飽啦!

漢口路傳說中的無名飲料店,只賣一款飲料,每天開賣前門口就大排長龍,飲料名稱名符其實,就叫作:阿嬤怕你餓!當天現煮奶茶裡,裝了滿滿滿的嫩仙草、椰果、晶球,一杯就喝飽啦!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冷,叫作媽媽怕你冷,還有一種餓,叫作阿嬤怕你餓XD

無名飲料店這杯配料裝滿滿的奶茶,取名叫阿嬤怕你餓,實在很貼切。

無名飲料店位於漢口路二段,臨近河南路一段的路口,離捷運文華高中站不遠。

平面招牌上是斗大的店名「無名」二字,沒有突出來的直立招牌,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第一次來建議認隔壁的佳而軒自助餐。

我覺得叫「無名」的店好像都很厲害!

下午三點半開始販售前,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大家都是衝著這杯數量有限、賣完為止的「阿嬤怕你餓」而來。

無名飲料店不時會舉辦特色商品的快閃活動,店旁小圓招牌~幽靈鮭貝醬,指的就是這陣子超火紅、超好吃的鮭貝醬,超好吃,順便推薦一下,現場也買得到喔!

鮭貝醬宅配

這天我們看到店家調製阿嬤怕你餓的過程,前置作業除了要先做好嫩仙草,放涼等凝固,還要煮一大鍋紅茶,依照比例調製出阿嬤怕你餓的基底奶茶,真的很忙。

在大容量的冷飲杯裡,先裝入近八分滿的嫩仙草,然後舀進椰果和晶球,再將奶茶裝到滿,就是超大一杯的阿嬤怕你餓了!

這天店裡忙不過來,奶爸老闆背著小娃兒一起幫忙盛裝嫩仙草,這畫面彷彿現代版父親的背影啊!

滿滿一大杯的阿嬤怕你餓,大塊大塊的嫩仙草,加上口感Q彈的椰果和晶球,在奶茶裡交融漂浮,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期待。

這一杯喝下去,絕對飽足,阿嬤都不怕你餓了!

咕溜咕溜地吸入滑嫩順口的仙草,再咀嚼幾口QQ的椰果和晶球,這杯阿嬤怕你餓喝起來,感覺好爽快、好滿足。

阿嬤怕你餓的甜度和冰度是固定的,奶茶算是微甜,融合了椰果和晶球本身的甜味後,我感覺應該接近半糖。

一整杯倒入大碗公裡,拿湯匙挖著吃也不錯。

阿嬤怕你餓,但媽媽怕你吃太多,飯前只能喝一小杯喔!

無名飲料店,只賣一種飲料~阿嬤怕你餓,甜度固定、冰度去冰,一杯50元,目前只能現場排隊購買,無法預訂,沒有外送。

無名飲料店下午三點半開賣,七點半打烊,如果賣完就提早收工喔,想喝記得早點來排隊,平日比較不用排太久喔!

無名飲料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營業時間:15:30~19:3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鮭貝醬宅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