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燒五星級雞蛋糕~料多味美口味獨特的小雞造型雞蛋糕 永興街銅板美食帶著走

永興街知名小吃~滾滾燒五星級雞蛋糕,強調百分百鮮奶不加水製作,口味多元又特別,小雞造型雞蛋糕非常可愛,建議可以點綜合口味,可選兩種口味嘗鮮喔!

走逛永興街,經過滾滾燒五星級雞蛋糕,當時還沒開始營業,紅布條超醒目:沒事,只是想遮陽。

後來回程逛回來,已經開始營業了,當然就來嘗鮮囉!

店面看起來很清爽,招牌圖樣的小雞非常可愛,師傅也戴著雞冠造型的帽子耶!

立牌菜單非常清楚,標明百分百使用鮮奶不加水,單點口味有六種~原味、鮮奶卡士達、起司薯泥、特濃巧克力、日式紅豆、香濃花生,一份五顆,價格從50元到60元不等。

如果想吃不同口味,建議可以點綜合,一份6顆70元,可以任選兩種非限定口味各三顆。

旁邊有點餐單可以填寫,上面標示了店家的特色~職人的堅持,師傅是乙級烘焙技師喔!

現點現做的雞蛋糕,透過隔板,還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我們點了綜合口味,鮮奶卡士達搭配比較少見的薯泥起司口味,熱騰騰剛出爐很香。

雞蛋糕造型百百種,小雞造型名符其實,特別可愛呢!

雞蛋糕外皮酥脆,糕體滿紮實的,內餡感覺很飽滿,我只來得及拍到起司薯泥,鮮奶卡士達已經被小孩吃光了。

買了滾滾燒雞蛋糕,隔壁還有銅板美食阿郎港式鮮肉包,可以順便一起買喔!

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也可試試這幾家:

滾滾燒五星級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86號
電話:線上點餐
營業時間:13:30–20:30(賣完提早打烊,週一、二公休)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