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起來串雞蛋糕~來自彰化花壇的可愛雞蛋糕 週末台中市集有機會吃到

走逛鈴蘭通散步納涼會,看到這家週末會在台中各大市集活動出沒的貓起來串雞蛋糕,像串丸子般的一長串雞蛋糕好吸睛。平常貓起來串雞蛋糕駐點在彰化花壇,假日才有機會在台中的市集活動上買到喔!

小小的雞蛋糕攤車上,掛著大大的雞蛋糕布幕,現點現烤的雞蛋糕香氣吸引人靠近。

一旁插在稻草架上的一長串雞蛋糕模型,看起來特別吸睛。

貓起來串雞蛋糕的圖樣很可愛,就是貓咪拿著一長串的雞蛋糕,圖文非常相符。

貓起來串雞蛋糕的菜單上有八種口味的雞蛋糕,有常見的原味、奶油卡士達,也有比較特別的Oreo餅乾、黑糖麻糬等口味,一串七顆70元。

現在的雞蛋糕造型真是千變萬化,第一次看到這種串丸子造型的雞蛋糕,當然買串來嘗鮮一下。

選擇了黑糖麻糬口味,軟Q香甜,挺特別呢!

貓起來串雞蛋糕平日駐點在彰化花壇,假日則在中部各種特色市集擺攤,例如近期就有大墩文化中心場x晴市集、秋紅谷心之谷x好日常在市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貓起來串雞蛋糕粉專或IG的公告喔!

台中還有更多特色雞蛋糕可以嘗鮮喔~不倒翁雞蛋糕魚刺人雞蛋糕脆皮便便燒法鬥造型雞蛋糕

貓起來串雞蛋糕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學前路84號
電話:0976180125
營業時間:14:00–19:3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