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夜市|脆皮便便燒~便便造型雞蛋糕,原味40元,加料50元,趕快來呷賽!

走逛屬於年輕人的一中街夜市,造型讓人好氣又好笑的脆皮便便燒好吸睛,標語還寫著來呷賽,真不知該不該買來吃。便便燒是小巧可愛的造型雞蛋糕,一份有5顆,誰惹火你,就送他一份便便燒吧!意思很好懂。

台灣街頭、夜市、市場常見各種造型的雞蛋糕,我們倒是第一次看到便便造型的雞蛋糕,名稱就叫便便燒,很適合擺在年輕人聚集的一中街夜市,小孩看了就說想吃。

攤子旁還掛著便便抱枕,還滿可愛的,下方標語也很好笑:來呷賽XD

攤前擺著五顆便便燒實體,是小巧可愛的那種雞蛋糕,兩口就可以吃到一個。

看到便便燒,就想起鳥山明的漫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裡,那個喜歡玩便便的丁小雨(阿拉蕾)。

脆皮便便燒原味一份40元,加料50元,按讚分享打卡折扣5元。加料口味還滿多的,有黑芝麻、巧克力、起司、葡萄乾、卡士達、蔓越莓等等。

便便燒的模子有幾種表情,其實還挺可愛的,不會討人厭。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來嚐鮮,印象中起司口味和巧克力口味都不錯喔!(下次如果被另一半惹火,就送他一份便便燒吧!)

這附近還有不一樣的雞蛋糕,像是犬首燒阿Q香港雞蛋仔,也都好吃喔!

脆皮便便燒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5號
電話:0985 480 007
營業時間:15:00~23: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