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客家鹹豬肉~costco熟食區必買,當配菜、炒飯、夾餅都方便,氣炸、微波、烤箱懶人料理

說到好市多的必買熟食,客家鹹豬肉是我們家一試成主顧的方便菜,跟德國豬腳、烤雞腿、烤全雞放在一起,不確定是不是常態性商品,後來我還滿常買到的,吃不完分裝冷凍,想吃隨時有,很方便。

到好市多想買熟食時,尤其是客家鹹豬肉,我通常會直接先去拿,以免被搶購一空。

一大盒客家鹹豬肉,跟德國豬腳一樣是秤重計價的,一盒的價格大約是兩百多元到三百多元。

裡面大約有四、五條鹹香美味的鹹豬肉,可以分好幾餐享用,我會留下一部分放冰箱,其他分切成小塊,分裝放冰庫,之後隨時可以微波加熱享用。

客家鹹豬肉直接切一切、剪一剪,就是一道很下飯的肉類配菜,是我最喜歡的懶人料理。

拿客家鹹豬肉來炒飯也很好吃,冷凍保存的客家鹹豬肉也可這樣簡單料理。

把鹹豬肉當成起司薄餅或熱壓吐司的餡料也好吃。

剛好這起司薄餅的所有材料都是好市多買的:冷凍花椰菜、雙色起司、客家鹹豬肉、多提亞 8 吋墨西哥薄餅皮。

ˋ在墨西哥薄餅皮上鋪滿喜歡的餡料,再蓋上一張薄餅皮,進烤箱或氣炸鍋或微波爐,幾分鐘後就有會牽絲的起司薄餅可吃囉!

【好市多台中店】(會員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客服電話:449-9909(市話請直撥不加區碼,手機撥打請加 02)

營業時間:10:00~21:3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