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隆路黃昏市場|王鵝肉~平價滷味、小菜、熟食好好吃,還有無骨油雞、茶鵝、玉米雞

身為滷味控,逛菜市場時對於滷味攤也會多看兩眼。這家王鵝肉在大隆路黃昏市場裡,除了各種風味的家禽料理,像是無骨油雞、玉米雞、茶鵝等,還有各式各樣的滷味和小菜,是讓人相見恨晚的方便菜。

每次要到文心路上的公車站牌市警局站搭152號公車往返台中、豐原,都會經過大隆路黃昏市場,就在東興國小對面。

南屯市場逛多次後,這回逛逛大隆路黃昏市場,果然市場就是尋寶的好地方。

這個熟食滷味攤的攤名是叫王鵝肉還是鵝肉王呢?我也不確定,不過在台中市場相關網站上是寫(王)鵝肉。

這類型販售各種熟家禽料理的攤子,在傳統菜市場都看得到,主要是賣茶鵝、玉米雞、油雞等,除此之外,王鵝肉還多了各種涼拌菜、小菜。

當然,最吸引滷味控目光的,就是一旁琳瑯滿目的滷味啦!

滷味區除了常見的大黑干、小豆干、豆皮、甜不辣、黑輪、海帶,還有雞肝、豬皮等,選擇好豐富,價格也挺平價,例如甜不辣兩片15元。

我們有時把滷味當零嘴吃,有時當吃飯的方便配菜,王鵝肉的滷味鹹香入味,口味比較重,我覺得比較適合配飯吃。

冰冰涼涼吃或加熱吃,都很不錯,我尤其喜歡雞肝和豆皮。

攤子上還有各種現成的小菜,有次我買了50元的豬耳朵(秤重),也很下飯呢!

王鵝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54號(大隆路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15:00–20: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