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市場買菜趣~平價蔬果好逛又好買的早市,銅板美食多!近萬和宮、南屯運動中心

這陣子比較常去南屯市場買菜,快速走逛一圈,就能採買到各式各樣平價又新鮮的蔬果,實在很得小資主婦的心,分享一下近期買菜紀錄,物廉價美,好逛好買,很有豐衣足食的感覺!

很多傳統市場都是圍繞著民間信仰的廟宇展開,南屯市場也不例外,一旁就是台中四大媽祖廟之一~萬和宮

南屯市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我喜歡停好機車,大略走逛一圈,沒有特定買哪一攤或哪家店。

逛菜市場真的很有尋寶的感覺呢!

如果趕時間,我就不走進市場裡,直接在南屯運動中心對面這一排採買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價格都滿平易近人的。

第一次買到鮮美可口的豆薯,也是在其中一家找到的。

很多攤子的綠色蔬菜賣一把20元、三把50元。

來菜市場買菜,讓我們家的餐桌多了以前比較少吃的各種蔬菜。

買到便宜的甜椒和櫛瓜最開心。

我特別喜歡這種在板子上寫好價格的攤子,一目了然,不用一直問店家。

一籃一籃或一堆一堆分裝好的蔬果,對我來說也滿方便的。

每次在菜市場買完菜,都有種豐衣足食的滿足感。

便宜的地瓜這裡也有:好吃又便宜的地瓜,一大包只要30元,也有烤地瓜和冰心地瓜!

巷子入口這家大發水果行總是有各種特價水果,有些真的好便宜,吃來也OK,難怪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南屯市場|超便宜水果店~大發水果行,銅板價水果一樣好吃喔!近南屯運動中心

 

轉角隔壁另一家阿成水果店也有很多不錯的水果選擇。

南屯市場|阿成水果店~物美價廉的新鮮水果好好買,近文昌公廟、南屯運動中心

如果想要出門一趟把事情都搞定,可以先去萬和宮拜拜,然後去南屯運動中心運動,接著再逛南屯市場,買些想吃的銅板美食,採買當週蔬果,真的很方便呢!

南屯市場美食:

竹仔腳麵食館

娟越南小吃

富春肉圓店

廖記老街麵線

研香所 林金生香的糕餅午茶

 



相連文章